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粒小花的种子,我生活在一个狭小的缝隙中,没有阳光的照耀,没有雨露的滋润。
   有一天,我渐渐地长高了,却觉得有一种强大地力量压着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块大石头,我不断地长高长大,石头也越来越重,我简直快要被压垮了。
   我心中已有一些想放弃的欲望了,因为我觉得根本无法冲出这黑暗的世界。
   “孩子,生命只有一次,这是生命的转折点,现实非常残酷,冲出去,你就能拥有一片属于你的蓝天,一片属于你的大地。如果你放弃了,就等于放弃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你要坚持不懈,才可以成为一朵长在石头上的鲜花,加油呀!孩子!”听了大树奶奶的话,我又有的激情去突冲这块大岩石了。
   我使劲顶呀顶,可是我已被压得遍体鳞伤了,一股生命的力量涌了上来。“哗啦啦是!”岩石裂了,我欢呼雀跃。一缕阳光照在我身上,我感到格外温暖。我是多么高兴,多么激动,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我不断地生长,可是好景不长,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大风呼啦啦的吹着,暴雨哗啦啦的下着。我好害怕,好害怕,害怕我过不了这个晚上,但又想起了大树奶奶的那番话,我努力地抵挡着,可是我还是被风吹的落了叶子,被雨打得掉了花瓣。我在风雨中哭泣,泪如雨下,之后,我就昏睡了过去。
   等我醒来,已是第二天,我发现自己又在生机勃勃的生长,蝴蝶在给我跳舞,小鸟在给我唱歌,我又迎来了新的一天。我坚信风雨后总会有彩虹的。
   生命只有一次,请好好珍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4/1892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国际化的视野作文
       学炒菜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关于登山的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游古镇安昌作文
       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作文
       张潇洒续写作文400字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槐花作文200字
     君子兰和蝴蝶兰作文
     桃花依旧作文800字
     油菜花作文
     向日葵作文50字
     山茶花作文
    凤仙花的成长日记300字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沙子的自述作文800字
    沙子的自述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
    蛇的自述作文600字
    蛇的自白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