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君子兰和蝴蝶兰作文

我们家养了几盆美丽的花,有婀娜多姿的蝴蝶兰,有香气扑鼻的桂花树,有怪模怪样的麒麟树,还有富有君子之风的君子兰。
   因这些植物疏于照顾,它们就一天天的枯萎,叶片的数量一天不如一天。唯独君子兰例外。君子兰在无人看管的条件下,依然常绿。我还记得君子兰刚进我家时,我还很看不起它:这么难看的植物,连花都没有,一点儿也没有亭亭玉立的兰中皇后--蝴蝶兰那么美,太难看乏味了。但过了几个月,我的想法发生了改变。我发现蝴蝶兰因为长期疏于照看,花朵已微微泛黄,花瓣向下耷拉着。枝干也偏黄。
   而君子兰呢?来的时候是一位低调的谦谦君子,现在却展示出了它高贵而又优雅的一面。它仍然精力旺盛,叶子依然常绿。文雅俊秀。
   君子兰还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以及药用价值,而蝴蝶兰呢,除了摆设并无其它实用的价值。
   你是喜欢高傲,不能失宠的蝴蝶兰,还是低调朴素,默默为他人奉献的君子兰?答案不言而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4/1890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桃花依旧作文800字
       学泡茶作文
       游布达佩斯作文
       扫墓经历作文800字
       我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400字
       严厉慈祥的母亲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25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槐花作文200字
     君子兰和蝴蝶兰作文
     桃花依旧作文800字
     油菜花作文
     向日葵作文50字
     山茶花作文
     美人蕉作文400字
     蒲公英学飞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关于君子兰的作文600字
    描写君子兰的作文
    品君子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