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桃花依旧作文800字

三月桃花开,满满的都是桃花的身影,空中到处都是桃花的芬芳。
   随着春季的到来,万物都生长了起来,一朵朵的花骨朵也悄悄地绽开了,各种不同色彩的花朵,昭示着春天的繁华,桃花依旧在原地静静地观看着,只是舒展着自己的花瓣,依旧如已往一般艳红。
   现在站在桃花树下,看着这开满花朵的桃树,空气依旧是如此的温暖,这一刹那我以为自己已经回到过去,可是当自己再次睁开眼时,才发现原来我并没有回到过去,依旧带着满满的遗憾回忆着从前。
   桃花依旧如此艳丽,此处的风景一如从前一般,只是站在这里的人早已不是从前的人,少了你的桃树,都显得有些寂寞了,不知现在你在外地过得如何?
   小的时候我们总是在一起玩闹,一起捉弄他人,一起欢笑、一起分享,可是现在我们早已不再是当年的自己,每次见面时都只会客气的问一两句,可是在我的心中你的形象依旧。
   出生在现代的这个年代,我们都是家中的独生子女,所以我总是渴望有一个哥哥。记得第一次和你见面的时候,你的身高只有现在的一半,那时的你主动的带我一起玩,后来我们的慢慢的熟悉了,也就经常在一起玩,在我的心中你就像我的哥哥一般,可是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
   现在的你还会像对待当初的我那般对待我么?这个答案我早已知晓,只是自己不想承认罢了,可是事实就摆在那里,就算我不想承认又如何,你我之间早已回不到过去,只是这桃花却再次依旧如当年一般,开的灿烂异常。
   桃花依旧物是人非,时间是如此的无情,你的记忆当中是否还有我们当初的回忆呢?还记得这棵桃树么?每当桃子成熟的时候,我们总是回来次摘桃子吃,虽然这棵桃树只是一般的农村毛桃树,可是桃树结的桃子却是十分的香甜。
   在这三月天里,我们也喜欢到这桃树边来玩耍,还记得第一次和你来到这棵桃树的时候,也是在这三月份,这个桃花开的灿烂的季节,那时我们一起爬到树上,寻找开的最美的桃树枝,当我们各自找到自己认为开的最美的桃树枝时,就会将其摘下来,等到达树下时,我们会相互比着谁的桃树枝更美。
   当年的事情我大多都还记得,记得你的恼怒、记得你的欢笑、记得你的紧张、记得你的窘态、记得你的……

点评:
   情景交融更突出其思恋之情,景色描写优美,语言生动形象,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4/1890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泡茶作文
       游布达佩斯作文
       扫墓经历作文800字
       我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400字
       严厉慈祥的母亲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25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槐花作文200字
     君子兰和蝴蝶兰作文
     桃花依旧作文800字
     油菜花作文
     向日葵作文50字
     山茶花作文
     美人蕉作文400字
     蒲公英学飞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看那桃花开作文
    桃花迎春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看桃花作文400字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青山依旧绿水长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蓝天依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