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美人蕉作文400字

我班有一盆名叫美人蕉的花,它亭亭玉立,像美少女一样。它适合在温带生存,起源于印度。如果把它放在室外,冬天就会枯掉,第二年就会再一次长出来。
   每次当我低下头思考难题的时候,只要我一看它。我就会恍然大悟,豁然开朗。题也会做了,做题也不再困难了。它就摆在我坐位的旁边。所以我和它成为了朋友。只要我有心事就会对它说,我也经常会为它浇水。
   美人蕉种类繁多,比如:有金黄色的、有浅粉色的、还有浅黄色的……而我们班的是一株开着火红色的美人蕉。你远看去,它就像一团火焰一样,熊熊燃烧。它是一株草本植物,还可以在水中生长。
   美人蕉的一长出来,根是绿色的、范红色的;它长约是50厘米;它会每9厘米长一对叶子,现在已经长了3对半的叶子了。它的茎也是十分看的清楚的。在最顶端会抽出14—15厘米的嫩茎;它一开始是打着一个青绿色的大花包,然后过上5-6天花苞就会炸开,有4个小花苞,小花苞尖尖红红像小辣椒一样。再过几天它们就会开花,它那红红的花紧簇在一起,像一团火焰。它的花瓣像蝴蝶的翅膀,翩翩扇动,美丽动人。它的花毛绒绒的,像是用红布做的假花一样。它的花蕊黄黄的,扁扁的、尖尖的十分可爱,尖尖的花儿头上花蕊还范着一点儿小红色。
   我于是就敬仰起美人蕉来,它没有停滞,没有老化,一年四季都是那么娇艳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4/1883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春游作文400字
       赏花作文300字
       我的护蛋故事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门卫伯伯作文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烘山芋的老人作文
     
     向日葵作文50字
     山茶花作文
     美人蕉作文400字
     蒲公英学飞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柳树比美作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门前的树作文
    小美人鱼并不需要我们的可怜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江山还是美人作文
    小美人鱼
    黑美人读后感
    美人
    爱美人还是爱江山
    金尾美人鱼
    最美人的痕迹
    虞美人·年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