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柳树比美作文

从前,有一棵美丽迷人的柳树,她既自大又傲慢,总瞧不起别人。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赛了,柳树开始训练起来。突然,一只可爱的小鸟靠近她,问:“叽叽,你跳得真好!但还不是十拿九稳,如果让我加入,一定会取得奖杯的!”“我才不需要你呢!”柳树轻蔑地说:“我和风姐姐已经十全十美了!你根本是多余的,我们一点也不需要你!”小鸟听了,一边小声哭泣,一边离开了柳树。
   风姐姐看到了,觉得柳树妹妹的做法是错误的。就在比赛那天,她假装感冒,不和柳树一起去参加比赛。没有风姐姐的帮助,柳树只能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得了个倒数第一,她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在回家的路上,她看见风姐姐全身精神抖擞,一点儿也不像是那有气无力的生病样儿。一开始,柳树以为是看错了,可后来知道,风姐姐是在装病,便气愤地走到风姐姐身旁,眼珠死盯着她,问:“风姐,你为什么要欺骗我?”“我觉得你太自大了,小鸟也只是想帮你一起夺冠而已,你强行不要她参与进来,那样会伤害她那弱小的心灵的!”柳树反思了一会儿,三步并为两步往小鸟家跑,先向小鸟道歉,再邀请她加入。在第二届比美大赛中,柳树三人好得出奇,获得了奖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4/1879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淘米的趣事作文
       游象山公园作文
       春节包饺子作文600字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那个男孩作文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大自然作文400字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柳树比美作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门前的树作文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看桃花作文400字
     写石榴的作文
     玫瑰花作文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描写柳树的作文
    关于柳树的作文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比美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小柳树和小枣树
    柳树的那些事
    柳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