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东西,因人而异。
   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事物。是高大挺拔的松树,是香味四溢的鲜花,是吸收酷热,为人类提供冷爽的树叶,还是不怕冷的腊梅。可我却偏偏喜欢那不起眼的小草。春天到,万物苏醒,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花儿开了,小树发芽了,鸟儿把巢繁花嫩叶当中,高兴的买弄着歌喉,唱出动听的歌曲。在这鸟语花香的时候,小草一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软软的,绿绿的。马路边,花坛,公园里,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躺在草地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着暖绵绵的草地上,像超大号床,多舒服呀。如果再朝上打几个滚,捉几回迷藏,再躺下休息,别有一点番情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不错的,像一位顽强的战士屹立在火海中干燥的日子,非常容易引起火灾。大片大片的青草,眨眼间变成一片火海。无情的大火熄灭了,万物北大火烧成了灰烬,可有谁知道呢,在那层灰烬是下面还埋藏着希望的种子,它们生长着。春姑娘吹过这片土地是,小草就悄无声息的探出头来。大地顿时一片碧绿又一次充满生机。
   小草的精神让我受到了好多启迪,顽强的生命力,奋斗的毅力。我想我以后会像小草一样的人。

点评:
   通过对小草的描写,表达了对小草的喜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4/1879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米的趣事作文
       游象山公园作文
       春节包饺子作文600字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那个男孩作文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大自然作文400字
       过三八妇女节有感300字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柳树比美作文
     低调的小草作文300字
     可怜的大树作文50字
     门前的树作文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看桃花作文400字
     写石榴的作文
     玫瑰花作文
    美丽的小溪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调皮的小蝌蚪作文200字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的小弟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