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姐妹郁金香作文

春雨贵如油,老天啊!你下的雨也太多了吧!湿漉漉的天湿漉漉的地,我都担心太子湾公园的郁金香雨水太多了,郁金香盛开期,吸引着许多中外游客,双休日中小学生会被爸爸妈妈带着来欣赏郁金香,那可是杭州旅游的金名片。奶奶对我说:安东别担心了。太子湾的园林工人肯定会开沟引水保护好郁金香,再加上郁金香的生命里这么顽强,郁金香肯定不会有事的!
   我家也有两颗郁金香,是我去年11月亲手种下的,先在花盆里挖一个洞再把郁金香花球放进去,盖上泥土,浇上水最后撒上一层细土。太子湾公园的郁金香已经快到达盛花期了,我们家的两株郁金香,也花杆粗壮,叶片深绿色肥厚花蕾含苞待放,我高兴极了,太子湾的郁金香是姐姐,我们家的郁金香是妹妹,这就是阳春三月里的姐妹郁金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3/1862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爬山虎作文600字
       宝石花作文
       成长的快乐(开头)
       游乐园真好玩作文
       自制草莓酸奶作文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0字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老师不在场时作文
     
     姐妹郁金香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爬山虎作文600字
     宝石花作文
     玫瑰种子作文
     郁金香作文
     杨梅树作文300字
     美丽的樱花作文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郁金香作文
    描写郁金香的作文400字
    希奇古怪的姐妹淘
    姐妹花
    《漂亮姐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