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我很喜欢秋天到外婆家去玩,因为外婆家村上种了很多果树,有柿子树、橘子树,石榴树……,到了秋天能吃到好多好吃的水果,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外婆家的石榴树。
   春天的石榴树上抽出嫩嫩的幼芽,红里带绿,慢慢地叶子变成了翠绿。初夏,一个个花苞争相斗艳,开出一朵朵像火一样红,像喇叭一样的小红花。不久,石榴树上的小红花渐渐掉落了,椭圆形的叶子丛中结出一个个小石榴,像害羞的小姑娘,真是可爱极了。秋天到了,小石榴慢慢地变成了又圆又红的大石榴,个个都红艳艳地挂在枝头上,连树枝都压弯了腰,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灯泡躲在树叶下,一阵风吹来,好像听见石榴在喊:“我熟了,我熟了,你们快把我摘下来吧!”我让外婆摘下一个石榴,只见红褐色表皮摸上去光溜溜的,上面嵌着粒粒黑麻子,当我把皮剥开后,一个胖胖的带点粉红色透明的石榴娃娃露了出来,像一颗美丽的珍珠。继续剥皮,就看见里面石榴娃娃整整齐齐排列着,一层黄黄的薄薄的皮把它们隔成一间间,一个个石榴子儿好像住在一个个小小的蜂窝里,真像一群可爱的小孩子挤在一间大房子里。我拿起一颗石榴籽放进嘴里,轻轻一咬,嗯!甜滋滋的,非常美味。外婆说,熟透了的石榴,表皮会裂开来,那时吃是最好吃的,可我们一般等不及,甚至还没熟透就已经摘了下来,那涩涩的酸酸的味道也很受我们的欢迎。据说石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石榴皮还可以制药,能助消化,治腹泻呢!
   朋友们,到了秋天—石榴成熟的季节,你可别忘了到我外婆家来,来尝尝这可口好吃的石榴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3/1859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加小主持人比赛作文
       假期补英语作文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小区的坏境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美丽的城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300字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美丽的樱花作文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400字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梅花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外婆家的鸡作文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关于回家的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我家的小鸡作文25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外婆家的小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