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自从上学以后,我开始爱上了美丽的鲜花,特别是在春夏季节,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在争相斗艳。每当太阳出来,照射在花丛中,眼睛都会着迷,感觉世界是如此的精彩,生活也是如此的美好,一下子心情无比愉悦。
   在我们的校园里,花儿都被绿化工按照类别种植得井井有条,总共有六个花坛,每个花坛都是不同的样子。最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这些花坛分别处于教室的门前,所以,花儿盛开的时候,教室里也是一片香味,给我们的课堂顿时增添了丝丝的乐趣。最让我感到欢喜的花儿是夜来香,因为在盛夏的下午,她们就是耳环一样,所以我们这些女生就将夜来香摘下来,然后轻轻在挂在自己的耳朵上,摆来摆去真漂亮。
   不只在学校里有夜来香,在我们家的院子里还有几株夜来香,是我妈妈种的,我会经常给她们浇水,所以在夏装天长得非常旺盛,颜色有紫色的、黄色的、大红色的、还有半紫半红的、半紫半黄,看起来真的很好看。
   有一天,老师让我产大家写一篇文章,题目就是《我爱喜爱的花卉》,我就写的是自家院子里的夜来香,因为我每天都会见到夜来香。无论是上学,还是回来,夜来香总会不停在欢迎我,她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点评:
   这是一篇写物的文章,作者从没的角度写出了自己对夜来香的喜爱之情,说明了夜来香在作者的生活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3/1858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仰望白云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400字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梅花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蒲公英的愿望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鸡作文250字
    我家的小仓鼠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