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梅花作文

大自然中有许多各式各样的花,有荷花。桃花,菊花……其中我最喜欢的花是在冬天盛开的梅花。
   第一次看到梅花是在一年冬天,爸爸带我去郊外的时候,我在路边看到一排盛开的桃红色的花,我问爸爸:“冬天为什么会有桃花?”爸爸告诉我:“这是梅花,你去仔细观察一下。”于是,我走近一看,原来它和桃花真的不一样,梅花有五片花瓣,有双瓣的,也有单瓣的,花瓣中间有白色的花蕊,它的花蕊是一丝一丝的,上面有一个比芝麻还小的小点,好像一顶小帽子。桃红色的花瓣衬着白色的花蕊,看起来很像春天的桃花,难怪我会认错。当我站在梅花中间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这一定就是梅花散发出来的香气了。
   后来,爸爸教会了一句赞美梅花的诗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冬天,梅花忍受着刺骨的寒风,承受着无情的冰雪;在冬天,不管下多大的雪,刮多大的风,都能美丽的绽放,这种坚强的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强去面对,这也是我喜欢梅花最重要的原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3/1854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义卖节作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品味历史的风景作文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最后一秒作文
       前行路上的友情作文
       礼仪作文600字
       雷锋我们的榜样作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
     
     梅花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蒲公英的愿望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雕刻水仙花作文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观梅花展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梅花的作文300字
    油菜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