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秋叶之美作文

当第一片落叶飘落时,我非常确定地想说: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沃野,爱秋天的果园,爱秋天那的神秘树叶。秋天的果园果实累累,秋天的原野生机勃勃,秋天的树叶美得那么让人神秘,让我浮想联翩。总而言之,相比其他季节的叶子,秋叶要好看的多,俗话说:“一叶落而知秋”,每当第一片树叶落下来的时候,秋,也就那么向我们走来了。
   又是一个秋季,枫叶随风变换着姿势随风而下,可爱无比。每一个手指都是水滴形的。在每一根小手指的尖尖头上都有一些小齿轮,犹如指甲一般。看!在那手掌中间还有清晰可见的纹路,它们条条纵横交错。虽然刚进入秋天的枫叶还未到达火红火红的境界,只是绿中透着橘黄,但是那种颜色好像是神秘变换着的色彩,直入人心。游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片片枫树弯着腰,敞开着宽大的树冠,似乎在向我们招手,友好地问好。这时,我仰起头,伸出手,随手摘了一株枫。哇!真的是好美啊!犹如一朵鲜花,永远不凋谢,像一把折扇,忽闪忽闪。风儿迎面吹来,数片枫叶掉落,大树妈妈被他们围绕着,还一边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他们仿佛在说:妈妈,妈妈,我们何时才能回家?然而,大树妈妈无奈地摇了摇头。敞走在满是落叶的小路上,一首悦耳的乐曲随着我的脚踩声编织形成,静静地,我倾听着树叶哗哗的声响,我闭起了双眼,脑海里在无限地遐想着美妙的景色,片片起舞的秋叶,扫落叶子曾经的光芒,化入大地换来新芽的出生,我,愿化作一片落叶,平平淡淡,却醉人心房……

评语:
   文章主要讲秋天,对各种秋叶细腻的描写,使得文章非常得动人,栩栩如生,运用了很多的比喻手法,起到很大的作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3/185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特的树木作文
       缝衣和袜子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紧急十分钟作文
       一个陌生人作文
       遗失的幻梦作文
       第一次当老师作文
       无声的较量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秋叶之美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蒲公英的愿望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月亮之美作文
    生命之美作文700字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描写秋叶的作文
    四季之美作文
    秋叶飞飞
    落叶之美
    秋叶
    秋叶
    秋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