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那是一个傍晚,那时我们刚刚吃完晚饭,爸爸正开着车子带着我回家。我观察着周边的花草树木,它们看着似乎是有点特别,总让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一开始,那犹如白兔一般的棵棵小树,一个紧挨着一个,真是好温馨,好温暖。可是,紧接着发生的事却是反其道而行,白兔瞬间突变为老虎,小树们突然个个巨大起来,一会儿朝这边扑去;一会儿向空中怒吼;一会儿又像在呼呼大睡。我心想:真是奇特,恍如梦境一般!再后来,这些跟老虎一样的树木就变成了一条条“金龙”,可见它们随空盘旋而上。这如同金龙般的树木都比之前的大多了。还有一次,我甚至还看见了一棵非常奇怪的树木,树叶的颜色与众不同,是黄色的,树枝被折断了几根,好像受着重伤的人,让我好生心疼。
   由于车子开得太快,树木变换的速度也快了很多。从最小的“小白兔”开始,大约30秒钟就能变成“老虎”了,接着又是20秒,就变成了“金龙”。仿佛就是进化率,说不定还是光一样的速度。
   我家旁边的这些树木,我可以把它们形容成变脸演员,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凡是世上有的它们都能够把他变出来,不是梦幻,也能将其转变成梦幻,树木瞬间在我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再是死了,而是活了的变换者,以不一样的姿态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评语:
   本文是科幻类,作者将自己的所见比拟成其他形象生动的东西,引人入胜,深入人心,思想奇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3/1853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缝衣和袜子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作文900字
       紧急十分钟作文
       一个陌生人作文
       遗失的幻梦作文
       第一次当老师作文
       无声的较量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青春之光作文
     
     秋叶之美作文
     奇特的树木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蒲公英的愿望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父亲是棵伟岸的树读后感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美丽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