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那天,妈妈买回好多花,有鲜红的康乃馨、紫色的勿忘我、风铃似的风信子……而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那束洁白无瑕的香水百合。
   我把它们插入晶莹剔透的玻璃花瓶,放在洒满阳光的窗台上。百合花沐浴着阳光随风摇曳。那娇柔的花瓣,优美的形态,宛如一个个亭亭玉立的仙女翩翩起舞,高贵典雅,婀娜多姿。香水百合,不愧是百合女王,洁白的花瓣上看不到任何斑点,而那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则羞羞答答低着头,仿佛是一位害羞的少女,掩面而笑……
   我情不自禁地把头凑近它们,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淡淡的、甜甜的,若有若无,它没有玫瑰那么浓郁的香气,只是以一缕清爽淡雅、飘逸持久的幽香沁人心脾。
   我想起了一个关于百合花的传说:在在一个遥远的大峡谷里,一颗百合花种子落在了野草丛中,并在那里生根发芽,但野草都认为它是同类,所以当它长出花蕾时,野草朝笑它,百合花默默地忍受着,因为它相信总有一天自己会开出一朵美丽的花。终于它迎来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它迎风怒放在峡谷中、在草丛中,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意义。野草们都认为百合花花瓣上的露珠是水雾,只有百合花知道,那是它喜悦的泪水,于是人们叫那里为百合谷。
   多么优美的传说啊!百合花没有奢华的颜色、没有浓郁的香气,却以纯洁无瑕的品格和坚定不移追求打动着人们的心。
   我喜欢美丽的百合花。

观察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沐浴着阳光随风摇曳。那娇柔的花瓣,优美的形态,宛如一个个亭亭玉立的仙女翩翩起舞,高贵典雅,婀娜多姿。香水百合,不愧是百合女王,洁白的花瓣上看不到任何斑点,而那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则羞羞答答低着头,仿佛是一位害羞的少女,掩面而笑……
   我想起了一个关于百合花的传说:在在一个遥远的大峡谷里,一颗百合花种子落在了野草丛中,并在那里生根发芽,但野草都认为它是同类,所以当它长出花蕾时,野草嘲笑它,百合花默默地忍受着,因为它相信总有一天自己会开出一朵美丽的花。终于它迎来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它迎风怒放在峡谷中、在草丛中,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意义。野草们都认为百合花花瓣上的露珠是水雾,只有百合花知道,那是它喜悦的泪水,于是人们叫那里为百合谷。

观察百合花作文
   我们家很喜欢花,我也见过许多花。有国色天香的牡丹,有洁白无暇的荷花,有亭亭玉立的水仙花。独有百合花我最喜爱。百合花的花瓣是椭圆形。颜色洁白,但也渗透看淡淡的紫色。
   它全缘突起,里面正中睡着一们身披淡绿色外衣的小天使,在微风中怒放着鲜艳的色彩。但是它最茂盛的时候,小天使却是披红衣服,红得像太阳的脸盆一样。刚刚绽放的花朵,洁白无暇,就有几只小蝴蝶飞进去吸吮着新鲜的花蜜。含羞待放的花朵呢?则穿着晶莹洁白的衣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百合花的叶子也十分漂亮,绿油油的,衬托着花朵。绿叶不可说四季常青,但绿起来却绿着可爱,青翠欲滴,悄悄地流进人们的记忆中让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想起百合花的叶子
   百合花的花苞也会发出阵阵香气,轻淡轻淡的,清香宜人。在晚上的时候,如果你站在它前面,你就会闻到阵阵清香,无不让人垂诞三尺。
   百合花的根像大蒜瓣一样,可以食用,据说它的营养价值很高,还可以药用。百合花长着一根很长的茎,茎上有许多嫩绿的叶子,它们成螺旋状分布。茎的最顶端挂着许多铃铛似的百合花。百合花到了一定的时候,花骨朵自然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2/1843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梅花的作文200字
       南京常州游作文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梅花的作文300字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梅花的作文400字
     狗尾草作文
    赞美百合花的作文
    观察蜗牛
    观察含羞草作文
    绿豆发芽的观察日记
    小蒜瓣观察日记600字
    蚯蚓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观察动物日记
    凤仙花观察日记
    观察豆芽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