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油菜花作文400字

我外婆住在乡下,春天的时候,门前有一大片黄黄的油菜花。刚好今天春天的时候我来到了外婆家,陪着外婆去田里面摘青菜的时候。我发现了好可爱的一幕。
   我看见了那微微晃动的油菜花,被风轻轻的吹拂着,我跑过去用手轻轻的弹动着,可是油菜花就是不掉,始终在上面摇晃着,顿时我觉得好可爱的。
   那一簇簇伸直着脑袋站立的油菜花,从远处看上去就好像在蓝蓝的天空中,弥漫着黄色的画卷,以及绿色的画布,一个个的好看极了。
   仔细的观察油菜花,你又能发现他的不同,它最少有四片花瓣,还有两个或者是三个萼片,最惊奇的是我还发现油菜花的茎上面有小小的细片,外婆跟我说,这是油菜花的种子。油菜花就是这样子繁衍自己的后代的。
   我就这样静静的望着眼前的油菜花,越瞧越觉得可爱,好像只要离开一下下,自己就会无比的怀恋油菜花,我刚想摘一点下来带回家去欣赏,可是又怕弄疼了油菜花,于是只有隐藏自己的想法,好好的看着油菜花。
   不一会儿,外婆就摘好了青菜喊我回家吃饭,回去之前还对油菜花依依不舍,然后说着:“我吃了饭在来看你们哦,你们别走了。”

评语:
   作者写出了自己对油菜花的喜爱。油菜花原本就是很寻常的东西,可是作者写出了油菜花不一般的感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2/1842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老人苏武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四季作文400字
       游扬州作文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梅花的作文400字
     狗尾草作文
     向日葵作文150字
     蒜苗作文
     银柳作文
     桂花作文
    香蕉花作文
    桂花作文
    油菜花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迎春花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