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香蕉花作文

奶奶的院子里面不知什么时候就种了两株香蕉花,我只要一没事情做的时候就会跑到奶奶的家里面去观察一下这香蕉花。
   香蕉花的树原本就不高,可是吧,叶子却是长的密密麻麻的,从远处望过去好像一个大球在那边,但是呢,走进去看,就感觉看上去是一个刺猬了,看上去非常的可爱。香蕉花的叶子很大,跟正常人的手一般的大,而且,它的颜色有点深绿,摸上去吧,手感有点硬,相对比其他的树叶要厚的多,特别是中间的主茎最粗了,还有一点下凹的感觉。
   记得一年之前的花开的时候,整个院子里面都飘荡着香蕉花的味道,轻轻的味道就这样随风飘散着,好闻极了。突然那时候看见了香蕉花的花瓣,居然是淡黄色的,只要离花心越近颜色就越淡,花蕊居然是金黄色的,最上面是紫红的,那时候我觉得好惊讶,从没有看见过这么独特的花朵。我真是越来越喜欢这香蕉花了。
   今年我早早的来到了奶奶的家里面,就为了等待香蕉花开的那一瞬间,我越来越喜欢它了,只要闻一闻花香,我的心情就会很愉快的,因为我就搬了个板凳做在香蕉树的旁边,静静的等着。

点评:
   呵呵,作者天真的想法突显出了自己对香蕉花的喜欢,坐在香蕉树的旁边就为了等待它的开放,让读者读过之后都会觉得作者很可爱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2/1842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老人苏武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四季作文400字
       游扬州作文
       奥数考试作文
       制作回旋镖作文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梅花的作文400字
     狗尾草作文
     向日葵作文150字
     蒜苗作文
     银柳作文
     桂花作文
    油菜花作文400字
    桂花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300字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迎春花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
    悲惨的玫瑰花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关于描写香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