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今天刚放学回家就看见家里面多了几位成员,绿色的植物在盆里面养着,我都不认识是什么,这时候爸爸回来了,我跑过去,拉着爸爸说:“爸爸,那个绿色的东西是什么,我怎么没见过了。”
   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说:“是绿萝啊,我们家的小公主肯定是没看见过的东西,这绿萝可是好东西哦,绿萝的颜色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他不会受到季节的影响而便颜色哦,还有将绿萝放在房间里面,就算晒不到阳光,可是只要春天以来,他就变得生机勃勃的,带给我们整个屋子春天的气息。而且,你看,这个叶子妈妈的怀抱里面会长出很多小小的叶子宝宝哦,等到他们渐渐长大的时候,叶子就会变得越来越茂盛的,到了最后就会布满整个华盆的。”
   爸爸刚一说完,我就觉得面前这几株小小的绿萝好神奇啊,然后我就走进它更加仔细的观察着,好像真的想要找到爸爸所说的叶子妈妈。可是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哭丧着脸问爸爸说:“叶子妈妈怎么没看见了?”
   爸爸一听就在那边哈哈大笑了起来说:“公主你真是可爱,叶子妈妈只是爸爸对他的一个称呼而已啦,叶子妈妈就是那个最大的叶子哦。”说完就指着我看了看。
   从那以后我在家里面唯一爱的东西就是这个绿萝了。

点评:
   “通过与爸爸的对话描写,写出来自己慢慢的热爱上了绿萝,同时也将自己对绿萝的不了解到了解写的比较透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2/1842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老人苏武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600字
       四季作文400字
       游扬州作文
       奥数考试作文
       制作回旋镖作文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梅花的作文400字
     狗尾草作文
     向日葵作文150字
     蒜苗作文
     银柳作文
     桂花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