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松树,它长得好高好高,比我姐家的屋顶还要高。
   每年夏天的时候我们一家人总是在它的树荫下乘凉,炎热的太阳被它那高大的树冠给遮的严严实实,没有一丝太阳光透过树枝照到地面上来。
   我们在它的树荫下都感觉不到那炎热的天气了呢!那是爸爸和爷爷总是在树下下象棋,而我总是会时不时的跑过去捣乱,将他们的棋子弄的错了位,害得他们有的重新下,还会说我几句,将我赶到旁边去玩。
   爸爸和爷爷将我赶到一边时我就会再去祸害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在夏天时,总喜欢在大松树的树荫下绣十字绣,而我老是跑到妈妈的怀里,将她的线弄的乱七八糟的,有几次还将妈妈的针给弄掉了,看着妈妈那着急的摸样我总会在一旁笑起来。
   妈妈总说我是个闯祸老,可是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事,妈妈也不太和我计较,因为我在家里都没有什么伙伴,所以很无聊,所以只有不断地闯祸来逗他们。
   前几天妈妈和我说我们家门前的大松树要被砍掉了,我真的好不舍得啊!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在过几天这棵大松树就只能活在我的记忆中了,我真的是好喜欢好喜欢它呢?

点评:(中国作文网)
   全文语言生动准确,情节精彩曲折,仿佛将读者带进了开心乐园,令人眉开眼笑。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2/1812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做饭的作文
       游乐山大佛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前方的路作文
       春风作文
       和蔼的老师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写栀子花的作文
     小草的愿望作文
     美丽的榕树作文
     香樟树种子作文
     关于桂花的作文
     我的文竹作文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消逝的风景作文
    即将分开的同学
    消逝的风景
    即将翻过的夏天
    《罗布泊,消逝的仙湖》读后
    即将毕业了!
    行走在消逝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