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桂花开作文

秋天终于来临了,农民伯伯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桂花也开心的绽放开了。
   现在是农民伯伯最忙碌也是最开心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妈妈来到了农村,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阵阵芳香扑面而来,这香是那么的浓厚,那么的香甜,我不由自主地深吸一口气——沁人心脾的幽香顿时萦绕心间,挥之不去。啊!这是桂花香,多么令人陶醉呀!只见小路的两旁密密麻麻的全是美丽的桂花。
   那些桂花想金黄色的地毯,整齐的排列在道路的两旁。这个深秋里,散发着她独有的魅力。那一朵朵黄色小花像一粒粒米粒点缀着那翠绿叶嫩叶,显得那么清新,雅致,美丽。虽然桂花不如月季那样娇艳硕大,也不如菊花那样孤傲清寒,但是她总是静悄悄地绽放,静悄悄地盛开,在不知不觉中,芳香萦绕,沁人心脾!她的这份美丽,是万花中所独特的。别的花不成具备的。
   桂花不仅香美,还很实用!桂花是做桂花糕、桂花茶,桂花酒的独特材料呢!缺了桂花我们生活中很多吃的喝的都不能做出来。传说月球上就有一颗桂树,是嫦娥奔月的时候,带上去了。不知道月球上面的那颗桂树上的桂花有没有我们这里的这么香,这么美。
   我们都很喜欢桂花,喜欢她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每当桂花开时,我们总要采很多的桂花放在卧室里,想用桂花的香味飘满整个屋子。每天进屋,都可以闻到那清爽的桂花香,是多么的惬意。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作者喜欢桂花,喜欢桂花的美丽,喜欢桂花的香味。所以才融入感情写出了此篇作文,此篇作文处处流露出了作者的真情实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803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能快起来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走亲戚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深秋作文
       寒假日记500字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暑假日记300字
       蜘蛛猎虫记
     
     桂花开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水仙花开的秘密作文
    紫荆花开作文400字
    荷花开了作文
    写桂花的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栀子花开作文
    家乡的桂花树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桂花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