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在卖蔬菜的小店里买了六根玉米。
    我拿起一根玉米来,啊!了不得!这玉米可冷了,我不禁打了个寒战。
    到了家里,我赶紧把玉米放到了锅子里,我看着锅里的玉米,觉得它们好可怜,以前它和玉米杆长在一起,而如今却分成了两家,玉米杆要烧火,玉米要被吃掉,不过,这也是它存在的意义吧!
    玉米在锅里上下翻腾,那玉米特有的香味从厨房飘到了我的鼻子里,让我感到一阵轻松。
    终于,妈妈说:“好了,可以吃了。”我立刻飞快地跑进厨房拿起一根妈妈用筷子串起来的玉米,一口咬下去,啊!又甜又糯,满口留香,我把整根玉米都是吃了,太好吃了,看我都打嗝了,呵呵!
种玉米作文400字
  小时候,我做过太多傻事,现在想起来还真是令人忍禁不住。
  那时我才四岁,却十分嘴馋,于是玉米便是我最解馋的东西了。但由于季节变化,好玉米只剩下一两个了。当时我想了半天,突然灵机一动:大人种玉米粒能结玉米,那我吧整个玉米种进去,乞不能结了吗?我为自己的聪明暗暗高兴。
  说干就干,我拿来小铲子,在田地里选了一块好记的地方,像做贼似的挖呀挖,我故意不挖深,不然小苗发芽该长不出来了。终于,我把玉米成功下葬,还用脚踩了几下,看到四周没人才呵呵地跑回家。一路上总想着玉米会接结多大?结多少?那么多玉米我会给小朋友分着吃。心里别提有多甜了。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我终于忍不住了,发芽了没有?去看看,但又怕没发芽,自己空欢喜一场。最终还是觉得不管怎样都得去看看,
  来到玉米种植的地方,蹲下来仔细寻找它的苗。怎么,还没发芽!我怀着好奇心把土拨开,里面的玉米已乱得不成形了,几条虫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了。
  我吓得坐在地上,懊恼地摇摇头,看着被我下葬的玉米,强忍泪水埋怨道:“要不是几条虫来啃,我的玉米早该发芽了!”
  唉,童年的那些傻事,现在想起来还真让人忍不住想哈哈大笑呢!
高傲的玉米作文300字
  在那片绿色的“海洋”里,生活着一棵高傲的玉米,它还有一个伙伴,是一棵高粱。它们俩最喜欢斗嘴了,每天从早斗到晚,从晚又斗到早,吵得街坊邻居也都不得安宁。
  一天,玉米对高粱说:“我说高粱小弟,你怎么又瘦又矮啊?是不是营养不良啊”高粱没有做声,玉米接着说:“你看看我,长的那么高大挺秀,而你,切,根本就不值一提。”高粱又说:“玉米大哥,你别看我现在比你矮很多,但是以后我也可能比你高很多哩!大器晚成嘛!”玉米又说:“什么大器晚成,你比我矮,就是比我矮,永远都比我矮。”
  不久,秋天来了,高粱竟然比玉米高出好多了。高粱对玉米说:“玉米大哥,现在,你在看看咱们俩!”玉米说:“高粱小弟,以前我总是嘲笑你,现在,我终于知道比别人矮的滋味了,现在,我真诚的向你说声,对不起。”高粱又说:“没事,玉米大哥,以后咱们还是好兄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凤仙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