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它一副骄傲威严的样子,在它面前是窄窄的小路,不同于其他的是,这条路由于它的保护,没有受风雪之苦。
    没人知道它的年龄,只知道它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它总是一副骄傲威严的样子,可当孩子抱住它遒劲的树干时,却露出了和蔼与慈爱,当小鸟飞临枝头时,却显出了温柔与那好似老人对新生命的赞叹般的眼光。没错,它经历的太多了,经历了雷,雾,雨,电,和风。但它依然站立在那儿,丝毫不显示出惊慌,仍是一副骄傲威严的样子。
    然而,那天早上,他倒下了,巨大的响声于飞转的锯条让他在扭曲中慢慢倒下,孩子们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他,看他如何喷着绿色的液体,如何发出怒吼却无济于事。霎那间,他停住了,依然一副骄傲威严的样子,而不像那些工人被吓得窜来窜去,他好似说:“孩子们,无论如何,无论何地,你可以流泪,你可以抱怨,但你决不能扔下你的尊严而不管。”——说完,他留下一声巨响与一个永不磨灭的印记,倒  下  了。
     对于工人来说,他们解决了一棵年事已高的树,对于电锯来说,它又解决了一个可悲的生命,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上了宝贵的一堂课,对于松树来说,他留下了一批希望,一批种子。
描写松树的作文400字
    在庭园中的那棵神圣而伟大的松树,是我最熟悉也最喜欢的植物。因为它不是寻常的植物,是任何植物都不能比的。
    每天放学回家,经过那个庭园,都会看到那棵高大的松树屹立在庭园的中心。它有着高大、笔直的树干,一年到头,永久如春的枝叶。因为松树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它和其它树木不一样,别的树木只有在春天和夏季才能长得茂盛。可是松树不管在百花盛开的春天,赤日炎炎的夏日,清爽凉快的秋季,还是寒风刺骨的隆冬。它都不怕,都那样英勇无畏的站着,为我们展现着它最耀眼的一面。
    春天,别的树木都刚发出新芽,而松树呢,当然也不会落后,在温暖的阳光下快乐的成长,想早点长大,长成大树。许多孩子淘气的爬到松树上,玩耍着、嬉戏着。松树没有像别的树木那样折枝断叶,它只是微笑的面对着调皮的孩子。因为它是坚强的。
    炎热的夏日到了,这可是树木生长的大好时机。树木们就像一位位舞蹈演员,用各种优美的舞姿争取着“大家的掌声”。而松树,显然是这里最棒的一个。用它那尖尖的,青翠的枝叶与那笔直的树干吸收着养分与阳光。大人们、小孩们,都躲在松树大伞似的枝叶中乘凉,而松树也是乐于助人,没有丝毫的怨言,为我们无私的奉献着。
    秋季来了,树木的叶子不是脱落,就是枯萎,还有一大半的叶子已变成了黄色。可是松树却依然那样葱葱茂茂、密密层层。它不怕暴风雨的袭击,不管风多么大,雨多么大,它都英勇无畏,永不害怕。
    冬天,是树木们最害怕的季节,因为那时寒风刺骨,大雪纷纷。人们都冷得躲进了屋子。树木更不用说,早就脱皮掉叶。但在大雪之中,却有一处圣景,那就是依旧如故的松树,世界差不多都变成了雪白的,但只有松树,还是那么翠绿。它不屈不挠,就像一位英勇无比的战士一样。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凤仙花的作文
       赞美昙花的作文
       杨柳依依作文
       关于栀子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