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秋风扫过只留下枫叶,
秋天下着枫叶雨,
拾起一片枫叶希望能留住秋天的气息。
你在留恋秋天吗?
在秋天中去寻找枫叶吧!
祈祷枫叶让秋天留下,
告诉枫叶你秋天的愿望。
让我在枫叶上感受秋天,
让我在秋天中品味枫叶。
不许严寒吹走枫叶,
不许溫暖渲染枫叶,
吾的枫叶只为秋天。
枫叶作文800字
  有的事物能够给人一生的启迪。纵然,它只是一片小小的枫叶……
  ——题记
  天阴沉沉的,似乎要下一场大雨。亚热带的深秋也不过如此。路上的行人屈指可数,都是急急忙忙往家里赶的,脸上没有丝毫想停下来的表情。即使是下午六点,汽车也必须要打开大灯才能行驶。偶尔路边站立的几颗行道树,也都无精打采地站立着。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放学了。同学们在路上有说有笑的,而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反倒是有些想哭的感觉。在班上数学成绩一向很好的我,这次数学考试居然连90分都没上。老师的眼睛里透露出了疑问的目光,同学们的眼里也写满了诧异和惊讶。我表面上强作欢颜,勉强微笑着向老师说了声谢谢,拿下了试卷就头也不回地走到了课桌上,死死的盯着这个89分。“你究竟是怎么了?怎么才考这么点成绩,你对得起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和希冀吗……”一节课,40分钟,我却觉得像过了几年似的,特别的漫长,特别的遥远。
  “文,一起走吧!”杭笑着向我打着招呼。看着杭手中96分的试卷,我的心中涌起了一种莫名的嫉妒。“算了吧,杭哥,你先走吧,我还有点事。”我轻声回答道。“那好吧,我先走了。”杭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学校。
  行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巡视了四周,周围已经没有几个同学了,天还是那么的阴沉。回想起当初刚刚进入初中的时候,几乎每一次我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分数,像杭一样蹦蹦跳跳地、嘴里哼着羽泉的《奔跑》往家里跑。可是如今,我该怎么办?我埋下了高傲的头,盯着手中那刺眼的89分,一滴温热的有些发烫的液体滑落了下来,一直划到了我的胸口。风中参杂着一份苦涩的味道,渗透着雷电的哀伤和雨水的感慨。我没有说话,只是任由眼泪从眼中夺眶而出,划过我的有些消瘦的脸庞,一直划到我的胸口,迈着有些迟钝的步伐向一个既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地方——家走去。
  此时,阴沉的天空下起了小雨,随着风击打在我的身上,有些许尖锐和钻心的疼痛。我仍然没有说话,任凭雨水刮到我的脸上,留下一道道有些轻蔑的水痕。好像他们也在嘲笑我:“你不是很趾高气扬吗?你不是很牛吗?怎么这一回才考了这么点分数啊?你对得起你的父母和老师吗……”我依旧保持着死一般沉默,默默的向前走着,脸上挂着的,仍然是那一颗颗温热的有些发烫的泪珠。
  阴沉的天空下起了更大的雨,刮起了更大的风,树枝和电线在风中哼起了有些嘶哑的歌谣,苍白而无力,没有带伞的我此时已经是举步维艰。没办法,我只好飞快地跑到一棵大树下面避雨。此时,风中的寒雨已经和我脸上的泪珠混在了一起,掉落到口中,有几分咸涩,但更多的却是苦楚。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人坐在大树下放声地大哭了起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凤仙花的作文
       赞美昙花的作文
       杨柳依依作文
       关于栀子花的作文
       观察植物大蒜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