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观察植物作文

    听说金鱼晚上睡觉是睁着眼睛的,我有点不相信,心想:金鱼晚上睡觉的时候它一定是睁着眼睛的吗?到了晚上,金鱼睡着了,我迈着轻轻的脚步去看望它,后来,我发现金鱼果然是睁着眼睛睡觉。我又想,金鱼为什么睡觉睁着眼睛的呢?然后,我去百度查资料,百度里说得一清二楚,上面写着:因为金鱼没有眼皮所以睡觉是睁着眼睛的。
    我又观察了孔雀,我碰一下孔雀,孔雀的尾巴就会散开像小扇了一样,真是五光十色呀!
    我还知道含羞草非常胆小,只要一个小朋友碰一下它的身体,它就会把身上缩进去,它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小朋友你们知道吗?
    我还知道蜗牛喜欢在阴喑潮湿,舒松的环境生活。它最怕阳光直射。只要温度不适宜它就会把头缩到壳里,变成保护膜。
    小朋友这就是我的观察小动物曰记,有趣吗?快把你们的观察所得跟我们交流一下吧!
观察植物作文250字
  这个星期一,老师要我们写关于植物或植物的作文。回到家里,我问:“妈妈豆子是植物吗?”妈妈回答:“豆子不是植物,豆芽才是植物。”我迫不及待地又问:“怎么才能弄到豆芽呢?”妈妈又回答:“豆子长大之后长出来的就是豆芽了。”我高兴地说:“我要种豆子!”
  我要妈妈拿了一些黄豆和红豆,然后放在一个杯子里,接着,我又放了一些水,最后我把它放到了煤球上。 =
  第二天,我回到家里一看,豆子的变化不小,豆子脱皮了,看到了里面,我把水倒掉了。第三,四,五六天豆子的芽长了好长。最开始长出了根,最后长出了豆芽。
  我真希望豆芽快点变成绿叶子。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我观察的植物是5株小牵牛花,它们可爱极了!
    你看!我种的小牵牛花个个都挺胸抬头,只有1株很小很小的牵牛花埋着脑袋,“头”上还有许多小土粒,它是最小的“妹妹”!还有1株小牵牛花,它是昨天“出生”的,它是“妹妹”的“哥哥”,虽然“小哥哥”身上也有土粒,但是它已经亭亭玉立的站在了“妹妹”旁,还有3株很早就发芽了,现在身上一粒土粒都没有了!叶子像葡萄的叶子!
    你看!牵牛花也有成长过程的!
观察植物作文400字
  大家都知道黄豆芽很好吃,清爽,可口,让你吃了之后赞不绝口,所以我想观察黄豆发芽。
  首先,我们挑选了40粒颗粒饱满,没有损伤,没有虫咬的“健壮”的黄豆。
  接着,我们拿了一个透明的小瓶子,然后把这些“健壮”的黄豆放在小瓶子里,装了些自来水,老师告诉我们,不能装纯净水,因为纯净水没有养分,黄豆就发不了芽了。
  过了30分钟,黄豆光滑的表面开使起皱,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波浪,又像老爷爷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落叶作文
       关于落叶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野花作文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关于银杏树的作文
       写兰花的作文
       写小草的作文
       蔬菜番茄作文
       描写桃树的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蚯蚓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观察动物日记
    凤仙花观察日记
    观察豆芽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观察日记
    绿豆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400字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