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夏天过去了,秋天来了。天地之间一片金色。今天,来到林间小岛,登高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天扫过,树叶纷纷落下……
    它们像翩翩起舞的美丽蝴蝶,像准备展翅高飞的黄莺,像自信的舞者在轻盈地旋转……落叶枯黄,落在我手心里,再一看远处,我的心中便 有一种凄凉。回想小学那美好的时光,想起了同学们照片上依旧不变的灿烂笑容。每晚,把毕业照放在床头,脑海里浮现出与你们在一起的一点一滴。发现,我始终放不下。你们说我多愁善感,说一定不会忘记我,说会来看我,这都是真的吗?秋天来了,上学一个多月了,我知道了,这并不是真的。望着手中黄叶,眼湿湿的,不知怎么,突然好难过。
    再捡一片枯叶,又想到了我的母亲。几年了,病魔折磨着她,让她消瘦了许多。皱纹多了,脸色黄了,一切都不快乐了。每一次,在手术前几天,你总是哭。而我,始终是那么坚强。当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的时候,我都会抬头望天,因为我知道:命运不会这样残忍地对你,他只是考验你罢了。 =
    虽然枯叶落下,但是我相信,春天会来,树木会长出新叶。正如如今,我会有新的知己,妈妈的病会好起来。幸福离我们很近了,就在下一个春天。我走出林子,扔掉落叶,向回家的方向走去。路上,我看见了一丛在秋天里盛开的野花,随手想采,却停住了。我要让它坚强地在秋风中绽放,与落叶媲美!
    回到家,看见妈妈已准备好晚饭。刚刚的伤感也烟消云散。其实,落叶也很美!
秋天的落叶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天气变冷了。秋风轻轻地吹过,树叶飘落在地上。只见银杏树和柳树的叶子看着格外得漂亮,像两个小精灵一样在向我招手。我忍不住捡起了一片心形银杏叶和一片长长的柳树叶。回到家,我把它们放在我的床头。晚上,我正要关灯睡觉的时候,我发现床头有一缕温暖的小风。我一看,原来是这两片叶子散发出来的。似乎在和我说:“晚安,我的朋友!”冬天快要到了,这两片叶子依依不舍地对我说:“我的朋友,我们扇走了夏日的酷暑,给了你凉爽。现在我们的任务完成了,我们也要走了。再见!”我紧紧地拉住它们的手说:“别走,我要把你们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秋天的落叶作文300字
    接近十一月的一天,我们目睹了一轮极其美丽的落日。当时我正漫步于一条小溪发源处的草地之上,那天际的太阳,终于在一个凄苦的寒天之后,暮夕之前,涌出云层,骤放澄明。这时但见远方天幕下的衰草残茎,无边的木叶橡丛,登时沉粳在一片最柔媚也最耀眼的曙光般的倚照之中,而我们自己身影也长长地伸向东边的草地,仿佛是那缕斜晖中仅有的点点微尘。周围的风景是那么妍美,一晌之妍美,一晌之前还难以想象;空气也是那么和暖纯净,一时这普通草原实在无易于天上的景象。于是我想,这眼前之景岂不是绝不经见的特殊奇观?
    说不定自有天日以来,许许多多个暮夕都是如此,因而连跑动在这里的孩童也会觉得自在欣悦。想到这些,这景象益发显得壮观。此刻那落日的余辉正以它金子般的灿烂与辉煌,并不分城市还是乡村,甚至以往日也少见的艳丽,尽锓斜印在一片境远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落叶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野花作文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关于银杏树的作文
       写兰花的作文
       写小草的作文
       蔬菜番茄作文
       描写桃树的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蔷薇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夏天的荷花作文
    描写秋天枫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