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山上游玩。那里的天比别处更可爱,更美丽,空气十分清新;河水清澈见底,河里可爱鱼儿都看得一清二楚,真漂亮!
    我偶然又在草丛中发现了一丛小野花。其中一朵与旁边的姐妹们、兄弟们不相同,因为它的衣服是淡黄色的,其它花儿们却是粉色、蓝色与紫色。这让它们更加耀眼,更加引人注目了!我看,它们是一家三口。
    我盯着它们看了一小会儿。忽然风姐姐来了,花儿们开始整整齐齐做广播体操了,我仿佛也成为了它们其中的一员: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我为花儿喊着响亮的口号。没过多久,风姐姐又跑到其它地方旅游去了。一朵小黄花好像在对我说:“虽然我很小,但是做操好。”
    不一会儿,风姐姐再次降临了。风儿吹过花丛发出的声音仿佛弹奏美妙动听的音乐。这时我完全被小草音乐家们、小花舞蹈家们所吸引了,完全沉在这场音乐会中。音乐家们聚精会神的弹奏着美妙的乐曲。好像有的在吹长笛,有的在弹吉他,有的在拉小提琴。舞蹈家们全神贯注的跳四小天鹅舞。大家好像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献给大自然,这就是团结有爱的结果啊,真美!但是有一个塑料带突然从天而降,包住了一朵小粉花,也就不让可爱的花朵呼吸了。它好像在拼命的大喊:“救命,救命!”我连忙帮它摘下塑料带,花儿虚弱了许多,不再那么生机勃勃了,也许生病了吧!所以我们以后不要乱扔垃圾,这样对大自然好,也对自己好。谁想生活在恶劣的环境当中呢?
    小花也给了昆虫们玩耍的天地。小蜜峰“嗡嗡”地唱着歌来采蜜,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七星飘虫、黑甲虫、蛐蛐……等等,把这里当成了快乐的世界,当成了游乐场。所有虫儿们在这里欢天喜地的玩耍,好像有的在玩滑滑梯,有的在水上漂流,有的却在写生。它们在这里过着快乐的、幸福的、自由自在的生活,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虽然已是初秋季节,但花儿们仍然顽强地绽放着。小花要把它们最美的一面献给大自然,为了蓝天,白云,清澈的河水,造就一片低碳环保的世界。小花会一直等到寒冬的到来,明年依然还会绽放。
    这时一个响亮的汽笛声把我从无限的遐想唤回。原来太阳一点一点接近西边的山头了,我们要回家了,我挥手告别山中的朋友,明年我依然还会来。
美丽的野花作文400字
  前面,喧闹的县城大街。
  后面,一片废墟。
  就是这样的环境,那个剃头匠,就支起了一个摊子。几张破旧的椅子,一些基本的剃头工具,还有一面镜子。可是,那几张椅子上的一个东西,震撼了我。那是一瓶野花,插在一个瓶子里,瓶子是透明的玻璃瓶,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明亮。且不说瓶子的美观度,只是,他竟然这么有情趣,我感到了深深的震撼。那瓶子里的野花,也只是一瓶野菊,白色的,像剃头匠那样素净。我还看见,那瓶野菊上还细心地撒上了几滴水,显得非常新鲜。被吸引住了,停下我匆急的脚步,注视起剃头匠来。他正小心地给一位客人剃头,专心得仿佛听不到路边的车声。他猛然间一抬头,擦汗,看到了在不远处看着他的我。我冲他笑笑,他一愣,又冲我笑笑……
  这样,他一边工作,一边冲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关于银杏树的作文
       写兰花的作文
       写小草的作文
       蔬菜番茄作文
       描写桃树的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蔷薇花作文
       我的向日葵的作文
       写水仙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美丽的紫罗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