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我家养了一盆太阳花。虽然太阳花刚买来时,可当它放在我家的植物角时,我一下子找到了它——它主独特了。今天,明媚的阳光照着大地,太阳花开了。
    太阳花开的时候很好看。有怒放的;有半开着的,像个起晚的孩子;还有开了一点点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太阳花的颜色也是各种各样的,有黄的、红的、粉的……远远望去,像一盆多色彩球。太阳花会发出淡淡的清香,闻了让人清新怡神。太阳花很好养,每天浇浇水就行了,却带给我们无限惊喜的灿烂和美丽。
    我不光喜欢太阳花的外表,更喜欢它的精神。虽然我们不给它肥料,但太阳花从不计较什么,它总是用顽强的生命力,在贫瘠的土壤中迅速生长,长出越来越多的花株,开出越来越丰富颜色的花朵。随着太阳的起落,太阳花每天都会有花开花落。草长莺飞,大盆的太阳花迎着阳光尽情地绽放它的美丽。它多么像有一种人,越是索取得少,越显示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350字
    ★俗话说的好:“好花不常开”。太阳花也是好花,有红的、黄的、 白的、紫红的、深红的、橘黄的……太阳花的花瓣是单层的,形状像梅花,花芯上有红色有黑细丝上带黄点。太阳花的茎长长的,细细的,软软的,弯弯曲曲。它的枝干很细,叶子很密集,花开的挺多。
    ★太阳花只有在见到太阳时才开花,每天太阳从东方徐徐升起时,太阳花们就争先恐后地张开它们的一张张笑脸。微风吹去,太阳花“摇头晃脑”似乎在念诗,又似乎向行人点头。太阳花的花骨朵儿是红色的,形状有黄豆般的大小。和其它的花骨朵不同,短短的、圆圆的。
    ★太阳花的花籽是由几片小叶子而围成的。花籽像芝麻般的大,小花籽熟了后,散落在大地爷爷的怀抱中,经过阳光和雨露的滋润,第二年就能生长并开放出更加漂亮的太阳花了。
    ★太阳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她尽情地吮吸着蓝天奶奶赐于她的甘露,她贪婪地吸收着大地爷爷的营养。太阳花在大地爷爷和蓝天奶奶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把祖国装扮的更加美丽,让美丽的大自然锦上添花。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500字
   我见过美丽高洁的荷花,在水中亭亭玉立,像迷人的仙子;也见过名贵别致的君子兰,像高雅的小姐般楚楚动人。但令我记忆忧新的,却是那平凡朴素,生性顽强的太阳花。
   太阳花俗称“死不了”,是因为它有那令人惊叹的生命力。它不如牡丹名贵,却能在贫瘠的土地上生长;它不如玫瑰那么美丽,却能向人们展示出它那蓬勃向上,坚强不屈的性格。
   去年夏天,我无意间将几颗种子放在了一个盛满干土的花盆里,我没有管它,只在当天洒了一些水。几个星期了,我又一次推开窗子,一缕美丽而耀眼的光芒映在了 我的眼前。啊?太阳花居然开花了,小小花瓣中托出那充满香气的花蕊儿,每片瓣都很饱满,十分可爱。叶子是那么奇怪,不是扁平,而是一个个充满水分的圆锥 体,向上撅着小嘴巴,真美呀。那不是百合高贵典雅的白,也不是郁金香那沁人心脾的橙,而是那光彩夺目的金黄色。它像一位少女在金色的阳光下展示它那最美丽 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银杏树的作文
       写兰花的作文
       写小草的作文
       蔬菜番茄作文
       描写桃树的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蔷薇花作文
       我的向日葵的作文
       写水仙花的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蚯蚓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观察动物日记
    凤仙花观察日记
    观察豆芽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观察日记
    绿豆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4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