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桃树的作文

    我们学校里的桃树很美。
    春天,桃树绽开了粉红的笑脸,满树粉嫩粉嫩的一片,漂亮极了。有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立在枝头,像一个个握得很紧的小拳头。有的半开半合像一把把小扇子,向人们展示无比的魅力。在温暖春风的扇动下,有的完全舒展开了,真像一个个粉色的玉盘。桃花盛开时,浓郁的花香让你流连忘返,勾住了你的双脚。过了些日子,粉色的桃花丛中冒出嫩绿的叶子,像一叶叶小舟。桃花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十分惹人喜爱。渐渐地,花凋谢了,叶柄根部长出了许许多多可爱的小桃子。
    夏天,桃子慢慢的长大了,水灵灵的大桃子像一位位美丽的小姑娘,脸上扑着粉,白里透着红,让人垂涎三尺。摘下一个大桃子,洗干净,咬一口,甜滋滋的。啊,真好吃!
    我爱可口的桃子,我更爱那美丽的桃树。
描写桃树的作文400字
  在我家的屋后,有一片树林,但在我看来最显眼的却是那一棵矮小的桃树。
  我常常趴在窗台上注视着它,不知为什么,我看见它时总有一种难以表述的心情,我望见它就好像有某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一直萦绕于我的心头。
  有一天,我在吃晚饭时,无意中提到了那棵桃树的来历,爷爷笑了笑,说:“那是你自己种的啊。”我一头雾水,接着问,那我怎么没印象呢?爷爷又笑了,“难道你忘了吗?”
  经爷爷的一番提醒后,我终于回想起来了。
  去年夏天,爷爷去县城的亲戚家玩,回来是顺便带了一斤桃子,到家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取出一个桃子,洗了洗,就开始吃了,嘿,你还别说,还怪好吃的,我边吃边想,桃子的籽能种出桃树吗?想着想着,心中就闪现出一个念头。我飞快地从家中拿出一把锄头就直奔后山,把我吃过的桃籽种在地里,那时的我是多么渴望我自己种的桃树能够健康成长,但我听说过,桃籽是不能成长为桃树的,就此,我也没对它们抱多大希望,只是把它当作玩偶罢了。
  我真的没想到今天它居然从地下钻出来了,没想到它竟有如此的坚强。我清楚的记得那是我种的是五个桃籽,但现在长出来的只有一棵。 =
  其实吧,人也是一样,不可能个个都成功,但只要坚信,努力、坚强不屈才会使你走向成功。也许吧,另外的四棵桃树就是因为半途而废才毁了自己。愿天下人都作那其中的一棵桃树,健康成长,茁壮成长。
  屋后的那棵桃树,给了我太大的启迪……
描写桃树的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桃树开满了鲜花,鲜艳美丽。
  这棵桃树的主干非常矮,但是很粗壮,像一位大力士支撑着上面无数的枝条。这些枝条像千手观音的手臂一样向四面八方伸展。枝条上开满了桃花。桃花有红色的、粉红色的,非常美丽。有的还是花苞、有的已经开了,有的已经盛开了。一阵春风吹过,树枝晃动起来,桃花像蝴蝶一样飞舞起来。树枝上的绿叶默默衬托着桃花,使它们显得更加的美丽动人。
  我看着那些桃花仿佛看到了无数红色的发出诱人香味的桃子,害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我爱桃树,我爱桃花,我更爱熟透了的桃子。
描写桃树的作文25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农村,坐落于两山之间,群峰围绕。家乡虽不着名,虽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树叶作文
       蔷薇花作文
       我的向日葵的作文
       写水仙花的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
       关于描写榴莲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300字4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300字400字
       有关石榴的作文300字
       关于竹林的作文3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