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向日葵的作文

    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妈妈带我去八卦田观赏向日葵,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一路上,我想像着一片向日葵海会是怎样一幅美景。在我的概念里,向日葵是金色太阳的花朵。每天,它总是把脸朝向太阳,当太阳将细碎的金粉撒在向日葵的脸上时,它们都笑了。
    我想着想着,车子已经到了目的地。刚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仿佛被金子染过的金色花海,那就是向日葵。远远望去,向日葵像在天上发着金光的太阳,下面碧绿的大叶子衬托着花盘。向日葵的枝干又粗又长,上面长着一层细毛,摸起来有点刺手。向日葵也像个可爱的布娃娃,花瓣像麻花瓣,从早到晚总是向着太阳转,永不回头。正当我在观赏时,旁边的讲解员阿姨过来了。通过她的讲解,我知道了向日葵是草本植物,植物形状,高度及花序的大小,结构,颜色等具有多种不同的变化,因此除可供油用及食用外,亦为观赏用或维护生态景观之最佳作物。
    今天,我很开心!
我的向日葵的作文400字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的向日葵是俄罗斯的国花。这向往光明之花,给人带来美好的希望。传说古代有一位农夫的女儿名叫明姑,被后娘百般凌辱虐待。一次惹怒了后娘,夜里熟睡之际被后娘挖掉了眼睛。明姑破门出逃,不久死去,死后坟上开着一盘鲜丽的黄花,终日面向阳光,它就是向日葵。向日葵表示明姑向往光明,厌恶黑暗之意,这传说激励人们痛恨暴力、黑暗,追求光明。
  很多人都欣赏向日葵。欣赏它的阳光、勇敢。
  我也喜欢,我喜欢向日葵,喜欢它的阳光和勇敢。
  人生永远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
  坎坎坷坷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
  酸甜苦辣咸也是每个人生必不可少的调料
  只是每个人于每个人都不一样
  对待问题与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
  就好比是一棵树
  有的人看见的是绿油油的树叶
  则有的人却看见树上的毛毛虫
  遇到难题那是每个人都会有的
  为什么要去躲避呢
  为什么不去勇敢的面对
  逃避有什么用
  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
  多大的不愉快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就像向日葵那样
  永远的微笑下去……
我的向日葵的作文500字
  永远面朝阳光,就不会有黑暗。——向日葵
  我喜欢向日葵。
  无风的午后,总是举头望着天空,看那太阳下的一圈圈光柱,一道道轮光,于是,很自然地想到了心许已久的向日葵。任思绪在脑边驰骋,幻想一个辽远无际的田野,独一株向日葵随风摇曵,兀自出神。
  临近处,双眸摄下一幅葵花图。
  碧透如玉的葵秆、缓缓舒逸的叶片、静谧安祥的花盘、抽象而有序的纹理、灼热而淡美的年华,始终保持向阳的姿态。倾斜,45°的笑容+45°的昂首=90°的执着追求。
  幽恬的心,梦回疏影。田野上,茕茕孑立,然勾勒不出丝毫的落寞。斑驳的绿,耀眼的金黄盈注着生命最本质的追求。似在翘企,似在凝思,又似在蕲求。那她在翘企着什么?又在凝思蕲求些什么呢?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水仙花的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
       关于描写榴莲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300字4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300字400字
       有关石榴的作文300字
       关于竹林的作文300字
       紫荆花开作文400字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400字
       含羞草作文400字5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