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榴莲的作文

    每次去超市,我都要到水果区去看榴莲,榴莲外形像一只卷起来的刺猬。因为这是这里我惟一没吃过的水果,可我又不敢买,因为它闻起来非常臭。
    这次去超市,我又在榴莲边上流连了。妈妈问我:“你到底想不想吃啊?如果想吃,就买一个吧!”我犹豫了一会,“想!”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
    一路上,我很兴奋。回到家,我就把榴莲掰开。一掰开,露出黄色的,软软的果肉,臭气也扑面而来。我拿在手上,怎么也下不了口。妈妈给我切了一小块,让我尝尝看。刚放进嘴里还有一股奶油味,可马上就感到臭味了,而且臭得恶心。妈妈觉得还好吃,也想让我多吃点,可我就是不吃。于是妈妈把我叫到电脑边,详细地介绍起榴莲来了:榴莲有“热带水果之王”的美称。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有许多矿物质。果核能煮着吃,就连果壳也能炖骨头,营养丰富。可是,我还是一口也吃不下。
    现在,不要说吃榴莲,就是看我也不要看了。
关于描写榴莲的作文250字
  爸爸托朋友从广州捎回了俩个榴莲,又大又圆,像穿了一身带刺的盔甲,全身的刺都硬的扎人,让你无从下手。放了二天后就裂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轻轻一拨它就分成一瓣一瓣的。每瓣里面都躺着嫩黄的果肉,吃完果肉里面还剩下一个土黄色的核。
  初尝榴莲时有异味,续食后清凉甜蜜,回味无穷,故有“流连(榴莲)往返”的美誉,榴莲是驰名的优质佳果。它的功效也很多。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大的补养作用,也是良好的果品类来源。
  一般健康的人都可以吃,但每天不超过100克,否则会上火流鼻血。好东西也不可以多吃啊!尤其是这类高档水果,吃起来是很有学问的。在吃它上火时,可以用它壳内的茎泡水喝就可以解火气,你说神奇不神奇啊?
  说道这,你会不会也想买来尝尝呢?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的东西,有待于我们的发现,让我们做个有心人吧!
关于描写榴莲的作文100字
  榴莲,它恰似一个硕大无比的鸭梨。穿着一件黄澄澄的外衣,没有把儿,得用锋利的小刀切开。
  如果你是个馋猫,张开大嘴就咬下去,那可就苦了。因为它的皮味道酸酸的麻酥酥的,麻的你的舌头没一点味觉,因为呀,留恋的皮边缘有一层超厚、洁白的“玉带”,它呈弧形状,与桔子皮一样酸和麻。它可吃的东西就是那几辩薄片,它有和桔子一样居住在一个大家庭里它里面小肉,水分不多,咬下去酸酸甜甜的,很有口感。 =
  我喜欢榴莲。
关于描写榴莲的作文200字
  水果的品种繁多,有苹果、柑果、雪梨、板栗……而卧最喜欢的是榴莲。
  榴莲是一种大家都熟悉的水果,它胖乎乎的,全身散发出一种既臭又香又甜的味道。
  榴莲的颜色是浅灰色带黄色的,圆圆的身子,有大的,也有小的大有50多斤,最小的也有10多斤重,最小的也有10多斤重。
  你知道吗?榴莲的身子带刺,像刺猬一样。如果你小心翼翼地去摸它,你会感到它的刺是硬邦邦的。闻一闻:臭臭的,甚至闻不惯这种问道的人还会呕吐。但喜欢吃的人尝一尝那股美味胜过佳肴。你尝一口,会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300字4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300字400字
       有关石榴的作文300字
       关于竹林的作文300字
       紫荆花开作文400字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400字
       含羞草作文400字500字
       关于南瓜的作文
       关于树的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大树的作文3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