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大树的作文300字

  公园里有一棵挺拔的大树,树旁有一盆鲜艳的玫瑰花。
  一天,人们来到公园,看到了那盆玫瑰花,马上拿出了照相机,对着玫瑰花“咔嚓咔嚓”的照个不停,玫瑰花洋洋得意的向大树说:“你看,你长得这么高、这么大又有什么用,你看看我的花朵,多美啊!”大树微笑着说:“我们都有自己的特点,我有我的长处,你也有你的短处,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和睦相处。”玫瑰花听了很不服气,“哼”了一声,不理大树了。就在这天晚上,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哗啦啦!哗啦啦!”雨水如箭一般的直冲向了玫瑰花,吓得玫瑰花瑟瑟抖,就在这紧张危急的时刻,大树伸出了粗壮的手臂,帮玫瑰花雨。第二天,玫瑰花羞愧的低下了头,并向大树表示感谢。
  从此以后大树和玫瑰花成为了好朋友。
关于描写大树的作文600字
  三十年前的一颗小苗,饱经风霜,在困难面前一次又一次抬起了高傲的头,深深折服了所有“拦路虎”,它咬着牙,不懈努力只为长成参天大树。如今,它终是如愿以偿地脱胎换骨,成了棵顶天立地的参天大树。这艰苦的三十年,包含了太多的汗水,包含了太多的泪水,包含了太多的艰辛……三十年里,小苗在慢慢地变,而从前贫穷的中国,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十年间,我们忍辱负重,携手共建更加繁荣富强的中国;三十年间,中国取得成就令世界瞩目;三十年间,中国走过的坎坷不计其数……改革开放是一条漫长而艰辛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前进的时候,我们都尝到了酸甜苦辣。而现在,中国终是从“小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中国的臂膀坚硬了,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了!
  30年的征程,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30年的沧桑巨变,30年的光辉历程,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改革开放的30年,是中国社会和谐稳定的30年!自粉碎“四人帮”以后,中华民族犹如钢铁长城一般坚不可摧!九七年香港回归,九九年澳门回归,一九九八年面对南京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2003年面对让人闻风丧胆的疫情,2008年面对十几个省份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手挽手将一个个磨难阻击在脚下。
  改革开放的30年,是教育事业稳步发展的30年,一九八三年邓小平同志提出,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对世界,面对未来。高考制度恢复之初,全国有570万人参加高考却仅录取新生达27万名,而到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人数达1010万,录取新生达567万名,伴随着教育规模的发展,更有越来越多的中华儿女在世界高精尖人才占据着日益重要的位置。
  改革开放30年,也是我国提育事业蒸蒸日上的30年!一九八四年许海峰摘得中国首枚金牌,自此之后,中华体育健儿奋勇争先,2000年悉尼奥运,中国代表国获得28枚金牌,取得了金牌和奖牌榜均名列第三佳绩,04年雅典,中国军团更是将金牌总数扩张到32枚,位列金牌榜第二位,而2008年的奥运会上,中国热血的体育健儿更是超水平发挥,取得了51枚金牌,位列金牌榜第一,中国再次受到世界的瞩目!
  中国的臂膀坚硬了,我们的国家渐渐地繁荣富强了!中国今非昔比,已不是三十年前的小苗了,现在不是,以后更加不是!我们坚信,中国这棵大树会继续成长,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必将出现一个又一个辉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君子兰的作文600字
       植物的生长过程作文300字
       描写郁金香的作文400字
       那些花儿作文
       关于白杨树的作文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樱花作文300字
       荷花作文300字
       三叶草作文
       桃树作文2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