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那些花儿作文

  昨天,下了一场雨,让校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
  昨天放学后,我走到楼下,哇!校园里到处开满了“花”,颜色真是丰富多彩: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咦,那边的一朵“花”可真特别啊,它就像是一顶大大的帽子一样,好像戴在小朋友的头上似的。我看着一朵朵奇形怪状、形态各异的“花”,也迫不及待地加入到“花儿”部队中去。
  我的“花儿”也很特别,在它淡蓝色的花瓣上,有着朵朵白云,白云的下面有几只可爱的牛儿,它们有的吃草,有的散步,有的仰望天空……我带着这朵美丽的“花”走在雨中,心里美滋滋的,得意极了。
  大家猜到这些美丽的“花儿”是什么了吗?对了,它们就是我们雨天必不可少的东西——伞,你喜欢你的伞吗?
那些花儿作文200字
  放学了,我不知不觉地走到学校的小操场,顺着那曾经弥漫的花香,来到那株迎春花旁,静静地坐着,望着那蔚蓝的天空,一丝忧伤弥漫在心间。
  那些花,你还好吗?你也在长大吗?
  轻轻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在那条我闭着眼睛都能走的小路上,顺着那曾经充满脑海的遐想,来到那片小竹林旁。那儿,曾经开着一种美丽而朴素的无名小野花。摘下一片竹叶,轻轻地将它吹响,一丝忧伤弥漫在心间——
  那些花,你还好吗?你也在长大吗?
  那些花还会重来,可我的童年呢?
  那些花儿……
那些花儿作文600字
  青春要像花儿一样。
  花儿是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像青春。
  红色的花儿是满身的热情,艳丽的红沉醉于满腔热血,不顾一切,拼命向前,向人们展现它的娇艳,勾起心中的阵阵狂澜,无力去挽回那沉浸在其中的情感。疯狂~夺目迷人眼却又让人感到心疼。血色之中绽放的是一种活力之美,那一层一层的艳,一片一片的绚烂,躲不住也藏不了,依就是火热永无止境的娇。
  白色的花儿是纯洁。无半点污秽之物,纯洁如雪冰清如玉。风中摇曳的是有点刺眼的白。没有嫉妒痴迷于红尘,只是自顾自的高贵着,纯洁着。善良的白总带有一点伤感,一身的白好像总是随悲伤而生随悲伤而亡,没有贪恋,没有执迷,只是淡然的微笑,醉人,欣赏。错惜了一切的悲伤在瞬间化为乌有,无责备有疼惜,无固执有真诚。好像一切都是理所当然。那一身的白依然留传至今。
  粉色的花儿是浪漫的。风抚树便落了一地的情,捡不下,兜不了,只任凭风儿带着她的奢望去旅游。去欣赏那似是而非的面容。容颜会变,人心会变,不变的是花儿的执着和风儿的安定。明知不会有希望,却偏要随风而去随风而逝,去寻找一个可以收留她的地方。是花儿太傻还是花儿固有的天真和浪漫的唤想让她如此。它难道不知道风是不可能带她驶向幸福的轨道吗?我知道,她有她的浪漫,她始终和风儿一起幸福地漂泊着。
  蓝色的花儿是忧郁的。她始终是悠悠然的想飞,她张着翅膀想要飞翔却又在考虑着什么,想飞又不敢飞。是胆小还是沉稳,是犹豫不决还是慎密思考。我都不能理解。蹁跹而舞就去追梦。舞台任你挑,天空任你游,白云为你股掌,清风也为你歌唱。那一触即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白杨树的作文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樱花作文300字
       荷花作文300字
       三叶草作文
       桃树作文200字
       描写荷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土豆的作文
       菊花作文300字
       关于樱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那些花儿作文
    那些事儿作文
    享受那些有你们的日子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谈谈数学考试那些事
    那些记忆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那些人儿在笑
    那些深刻的检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