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白杨树的作文

  在我出生的那一刻,一株小白杨在我家的门园前破土而出。从此,我与白杨树的约会开始了。
  阳光明媚的下午,一周岁的我被妈妈搀扶着在小白杨底下蹒跚学步。“啪!”我一不留神,一脚踏空,摔了一个“嘴啃泥”,“哇——”我委屈地大哭起来。微风卷过小白杨的树梢发出悦耳的“沙沙”声,似乎是在鼓励我,我扶着小白杨的树干慢慢爬起来,一把抹去挂在脸上的泪珠,坚定无比地站起来,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
  “妈——妈”。一岁半的我开始学习说话,可是嘴里发出的怪声令在场所有人都忍俊大禁,小白杨也笑地全身发抖,“妈——妈”。我大叫一声,所有人都呆住了,小白杨也不笑了,大家都鼓起掌来,我开心地笑了。
  渐渐地,我七岁了,门口的白杨树也从小白杨变成了大白杨,有四层楼那么高,最大的叶子有一只手那么大。每天背着书包去上学,总和白杨道一声早安,白杨也点点头,落下一片树叶向我问好。
  我一点点地在长大,白杨树也越来越高。
  如今,我12岁了,一米五的个子不算高,白杨树也12岁了,七层楼的个子,直上云霄。我与白杨树有个约会。
关于白杨树的作文200字
  在我们学校小学部的教学楼前有一块操场,在操场的两边各有一排白杨树。
  白杨树的主干和支干都是直的,它的叶子像颗“心”。它的生长速度较快,现在已有三、四层楼那么高了。
  到了春天,白杨树长出新的枝条,被春姑娘抽出细小嫩绿的叶子,像穿上绿色的新衣裳似的,美丽极了。
  到了夏天,白杨树的枝叶长得郁郁葱葱。在课间,我们常在树荫底下赛跑、唱歌、游戏,它像一把大阳伞似的,为我们遮挡强烈的太阳光。
  到了秋天,白杨树的叶子都枯萎了,随着秋风的阵阵吹过,心形的黄叶落得满地都是,踩在厚厚的落叶上,仿佛昌站在海绵上,非常柔软。风把地上的黄叶吹起来,好像一群黄色的小飞机飞起来了,非常壮观。
  到了冬天,黄叶落尽,白杨树赤裸裸的,我真担心它是否会被冻坏,来年春天是否还会长出绿叶。
  挺立在操场边上的这些白杨树,是我们校园生活的见证,它们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我爱它们。
关于白杨树的作文250字
  因为工作关系,从去年开始经常到山东的临邑县出差,而每一次的出差路上,都被公路两侧那一排排、一列列的白杨树所吸引。开始并没有特别注意临邑的白杨树有什么特别,只知道它郁郁葱葱,只知道它枝繁茂盛,而今年重返临邑,则给了我深深的印记。
  出济南而入德州地界,国道的公路异常的宽广,公路两侧,傲然挺立着层层白杨。离开国道折进乡村公路,威武挺拔的白杨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在路的两旁筑起一个绿色的通道。车在林中行,林在车外走,一行行白杨,挺着健壮的身躯,伸出强壮的臂膀,撑起浓浓密密的绿荫,顽强地遮护着脚下生他养他的大地。 =
  临邑的白杨树,你在这块贫瘠的土地扎根,在这块贫瘠的土地成长,风雨霜寒的摧砺磨炼让你更加伟岸,挺拔的躯干在苍劲中魁梧,更加顶天立地,墨绿的叶子,银白的树干,宛如屹立于齐鲁大地的哨兵。微风吹起,翡翠般的叶子潇洒地欢舞,唰唰作响,像欢畅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樱花作文300字
       荷花作文300字
       三叶草作文
       桃树作文200字
       描写荷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土豆的作文
       菊花作文300字
       关于樱花的作文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