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

  “沙啦啦,沙啦啦!”一场春雨将我吵醒了,我把小脑袋一顶,调皮的雨弟弟便跳到我的身上来了。
  我是一棵刚出生的蒲公英,我刚来到这个世界上,对整个大自然充满了新奇,环顾四周,可爱的小草妹妹都围在我的周围,一只小甲虫连滚带爬地爬上了一株小草,嘿,大概是有大毛毛虫追它吧!不一会儿,雨停了,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它们缓缓移动着,一会儿变成了小鹿,一会儿又变成了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
  大自然多美妙啊,有时一只蝴蝶飞到我的身边,扇动着它那美丽的大翅膀,在空中划出一道又一道的弧线。我多希望也飞起来啊,去参观整个世界。很快,我长大了。一天早晨,一缕晨风扑来,我的身体顿时轻了起来,我飞起来了!
  我在空中飘着,风姐姐把我推去了不同的地方,但不一会儿,风小了下去,我慢慢地落在了一片土地上,我望望四周,那棵大树多高啊,还有几棵更是直插云天,十分雄伟。
  我饱览了整个世界,飞过富春江,看见了那条美丽的母亲河,它时而平静,时而波涛滚滚,我又飞到了公园里,那些晨练的老人多有精神啊!阳光从树叶的隙缝中射了出来,尿儿在枝头尽情欢唱,我还飞过鹿山,那么多山连绵不断,拔地而起,高耸云峰,一座连着一座,一峰连着一峰,十分壮观……
  我不禁感叹:世界真大啊!而我的身上,花瓣儿几乎掉光了,它们都会在我去过的地方生长。
  我轻轻地落在一棵树下,小小的雨点又来凡间玩了,我闭着眼,任水浇洗我的全身,又是一缕缕微风,我又飞过了几个地方,也亲眼看见了小草的成长,花儿的发芽,与许多小生灵对了话,甚至还飘过一条小溪……
  时间过得真快,我只剩最后几粒种子了。我又飞回了我曾经去过的地方,看见了许多小蒲公英正在长出来,我继续飞,飞啊飞……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200字
  花开无叶,叶生无花
  花与叶永不能相见
  花与叶,是在祈祷着相逢的一天吗?
  那花,那世界
  假如你错过了,那你就永远的错过了
  而花会默默的憔悴,枯萎
  曾经美丽过
  即使一生的守候只换来一刹那的美丽…
  曾经消逝过
  即使与人无缘欣赏,依然无怨无悔
  有一种生命叫独自寂寞
  有一种生命叫红颜独谢
  有一种生命叫无怨无悔
  那人,那心事
  花界的兴盛是短暂的
  一夜繁花似锦
  一夜又芳红落尽
  剩下的只有遗落在枝头的前世眷恋
  花的生命在于长时间的缄默酝酿
  花的生命在于一刹那的美丽死亡
  蒲公英的旅行,也是为了最后一霎
  一霎的停留,扎根,生长
蒲公英旅行记作文300字
  我是一棵小小的蒲公英花籽。蒲公英的花就是我们的房子,茎就是我们家的支柱,我们的房子是深黄的,像一个个小小的盘子,等到我们长大的时候就成了白房子了,房子下面有许许多多的萼片,是我们的守卫兵,我在这里很安全,我们姐妹都是白色的,远远看去,我们个个很漂亮,人们通常把我们当成小雨伞。我们一般生长在田间和小路边,我们的家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大约有15厘米左右,小的也有4到5厘米的。春天一来,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花作文300字
       荷花作文300字
       三叶草作文
       桃树作文200字
       描写荷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土豆的作文
       菊花作文300字
       关于樱花的作文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蒲公英的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蒲公英作文
    有关蒲公英的作文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蒲公英的故事
    蒲公英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