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

  有人喜欢菊花,有人喜欢桂花,而我却喜欢我家的仙人掌,它是我妈妈在庐山旅游时买回来的,这是我最喜欢的植物。
  仙人掌的“家”白白的,它的“家”是圆柱体,上宽下窄,一只手就握得住。仙人掌的整体像一座连绵不断的“山”,“山”上还有三个“小亭子”。我最深刻的仙人掌就是最矮的,可爱极了,就像仙人掌的果实一样,我都会忍不住尝上一口。
  仙人掌很耐旱,一两周不浇水它都不会死。虽然仙人掌不需要很多的水,但它需要充足的阳光。
  接着来说说我和它的故事吧,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翻了仙人掌,仙人掌掉在地上,滚了好几个跟头,可它还是生存了下来,它的生命力真顽强呀!
  我对它特别喜欢,而且,它的生命力特别顽强,我要赞美它这顽强的精神。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盆仙人掌。它是热带植物,形状像手掌,全身长满了尖尖的小刺。妈妈告诉我:这些小刺就是仙人掌的叶子,而且特别耐干旱,长时间不浇水,也不会干死掉。仙人掌还可以作药呢!
  我很喜欢这盆仙人掌,我要学习它那种顽强的精神!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300字
  我家的阳台上有一盆仙人掌。他们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薯条,有的像冰激凌,还有的像无数个红色的星星。他们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好几个月才用浇一次水,它们非常美丽,却有许多小刺。
  他们不仅颜色鲜艳,造型美观,还有好都作用呢!仙人掌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我们需要的氧气,还可以缓解我们的眼部疲劳,药用价值也不错……等,仙人掌的好处多吧!我们要爱惜仙人掌啊!
  仙人掌的生命力非常旺盛。无论“赤日炎炎是火烧”的夏日,只要把它载在土里,几天放在那里没人关心都没事,即便是“天寒地冻雪花飘”的冬天,它照样不变色,顽强地生长着。
  仙人掌不仅品种繁多复杂,而且造型别致,多姿多彩,是百花园中一颗明珠。我爱我家那美丽的仙人掌,他那造型美观的仙人掌。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200字
  大家都知道仙人掌,那么为什么在沙漠里没有水还活呢?那就我来告诉你吧!
  原来,沙漠里的气候干燥,雨水少,天气酷热,为了能在这样的恶劣的环境中生活,仙人掌经过长期的演变使自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这是因为仙人掌的茎肥厚多汁,茎表皮还有厚而硬的腊质保护层,能贮存大量的水。另外,仙人掌的根系发达,可以扎入地下很深,充分吸取地下水,用自身的自下而上及储存。
  还有,仙人掌可以当药用,比如:把仙人掌去刺、去皮,再把仙人掌砸烂,就可以治腮腺炎。
  世界上有很多植物可以用药,我们要热爱植物,热爱大自然。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400字
  时光荏苒,又盼到了双休日,我来到姥姥家来看望姥姥、姥爷。在这里也可以学习毛笔字,最重要的是还可以赏花呢!姥爷是个种花爱好者,家里摆满了好几十种花呢!
  踏进姥爷的书房——也就是他养花的主要地方。只见万紫千红的花儿向我点头,像是在欢迎我。蓦地,一片奇异的绿色映入我的视线。咦?什么植物会长绿色的花呢?于是,我便仔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枫叶的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我爱小树的作文
       描写落叶的作文
       关于绿树的作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6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作文
    描写仙人掌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
    我家的仙人掌作文
    仙人掌的生命力作文
    仙人球作文500字
    我是小豆芽(仙人球)
    神奇的仙人掌
    沙漠中的仙人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