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今年寒假,妈妈买了个“大蒜头”回来。我说:“妈妈,你怎么买了个‘大蒜头’回来,这有什么好看的?”妈妈说:“你可别小看他,它可是‘凌波仙子’呢!”“真的吗?”妈妈说:“当然是真的啦!”
  水仙花的底部比我的拳头还大,剥开褐色的外衣,露出了洁白的“大肚皮”。它的头部向上长着五、六根枝条。枝条都是由叶子组成的,叶子的底部是青白色的,上面是翠绿色的。
  开学后的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急忙奔向阳台,阳台上的水仙花开了!你看,叶茎上开出一朵可爱的水仙花,这朵花有六片花瓣,花瓣中间有淡黄色的花蕊。显得那么纯洁,那么美丽!
  这水仙花开放了,整个房子都能闻到,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一阵风吹过,小花摇晃着脑袋,摆动着它美丽的身躯,似乎在翩翩起舞呢!
  我愿和水仙花一起快乐地成长、进步!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我们家养着一盆水仙花,这花特别好养,只要给它一点清水,和一些小石头就能生长,可想而知,它的生命力有多强啊!水仙花生长速度很快,差不多一个星期就已经长得很高了,我发现我家的水仙花生长速度更快,早上还只是个小花骨朵儿,到了下午,花骨朵儿就含苞欲放了,这也太夸张了吧!
  水仙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它淡雅、高贵,有“凌波仙子”的美称。
  水仙花的花朵由六片纯白色的花瓣组成,中间的花芯是淡黄色的,显得非常的小巧、娇嫩,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我发现水仙花的花朵是弯着长的,它不像向日葵那样迎着太阳,感觉有点高傲自大的样子。她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安静,那么的有礼貌,就像淑女一样。水仙花的鳞茎就像一个大蒜头,虽然不怎么好看,但是用处却非常的大,它可以把营养传播给上面的花朵。水仙花的茎越往下颜色越淡,呈嫩绿色,就像刚刷过一层嫩绿色的油漆。每天早上起来,我都要去看看水仙花,看看它有没有长高,顺便欣赏一下它那迷人的花朵,闻一下它那淡淡的清香。 =
  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网名就叫水仙,我想老师肯定是和我一样喜欢水仙花它那淡淡的清香、迷人的花朵吧!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400字
  我们花园里有一片非常“圣神”的地方,那里长着超过十多种的植物,可能都超过了二十多种,反正每天都可以发现许多从来没有看过的奇花异草,我们称那里为“百花园”。
  百花园里靠西的一头有个半圆的草地,你可别小看它,等到了时候,那里可就是水仙花的海洋,从远处看,就如繁星点点,十分美丽。可说来也奇,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个半圆形的水仙花的花圃好像平均分为左右两半,当右边的水仙花开的正茂盛的时候,左边的那一半还是花苞,当右边的水仙花快要枯萎的时候,左边的那一半却开的正茂盛。
  当水仙花开的时候,它就像一位公主,纯洁、高贵,美丽。如雪一般的白色花瓣向外展开,包住了金灿灿的花蕊,底下的那些叶子、叶茎像是永远都是那样的嫩绿。水仙花周围的不同绿色的小草,也为水仙花添了不少色彩。
  可是,在前几年中,水仙花却遇上了一个巨大的不幸。前几年,当水仙花再次露出它那玉一般的脸蛋的时候,一些小朋友过来了,他们看见水仙花,不但不爱护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树的作文
       描写落叶的作文
       关于绿树的作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600字
       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