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我爱小树的作文

  三月,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们奔牛实小五年级(7)班的队员们自发组织起来开展植树活动。我们看到我们学校田径场周围还有许多空地,就利用开展义卖活动积累下来的地球村基金,购买了百余棵小树苗。
  我们请来了学校的花工王师傅来指导种树。大家劳动的热情可高了,个个精神抖擞。我们先把周围的草锄去,把土松好,然后把一个一个小坑挖好,一会儿我们个个冒汗,但是没有一个人怕辛苦,继续埋头苦干。我拿着从街上精心挑选的小树苗放在事先挖好的坑里,发现这个坑有点小,于是我准备把坑再挖大一点,想让小树苗有个舒适的“窝”,又找来铁锹挖掉些土,再把小树苗放在里面,嘿,刚好!看到小树苗舒服地躺在里面,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们又给小树盖上土,浇好水。
  没有多久,一块种满小树的苗圃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了。小伙伴们非常高兴,纷纷说,等小树苗长大一些,还要把它们移种到别的地方去,让它们长成参天大树,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绿色。
  每年植树节来临之际,我们奔牛实小都会以此为契机,深入实施“新绿色教育”,开展“五个一”绿色承诺活动:“读完一本书,种活一棵树,养好一盆花,护一片绿地,提一项建议”,组织队员开展植绿、爱绿、护绿等建设绿色家园的实践活动,号召队员争当绿色使者,从小爱护环境。
我爱小树的作文300字
  我是一颗美丽的小柳树,我的家在一条干净的马路旁,我每天都要挺直优美的身姿,伸开坚硬细长的枝干,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这时,一个大汉走到我身旁,把一块写着“修车”的牌子挂到我的胳膊上。我被沉重的木板压得痛极了,但他却若无其事地在我身旁摆起了小摊。一些找大汉修车的人来了。大汉一努嘴,说:“把车靠在这棵树上吧!”于是,那些人就把各种各样的车子靠在我的腰上,我的腰几乎要被压断了。大汉终于把车子从我的身上移开了,我松了一口气,想:“太好啦!我可以休息一下了。”但我想错了。一群小男孩跑过来,扯下我的头发,还围着我转圆圈。我哭了,叫喊着让他们陪我的头发。但他们玩的似乎更高兴了。小男孩玩累了也走了,我闭上眼睛,刚想好好休息一会儿,但被一股难以忍受的恶臭熏醒了。我睁开惺忪的眼睛,往下一看,原来是一些垃圾堆在了我的脚下。还有一些垃圾袋挂在了我的胳膊上,难看死了。 =
  夜深了,我默默地流着泪水,想:“现在人们口口声声的说:“保护环境,爱护树木。”那他们为什么这样对我呢?
我爱小树的作文200字
  有一颗坚强的小树生活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每天,他都呼吸新鲜空气,和他身旁的花花草草聊天,做游戏,小松鼠在小树旁嬉戏玩耍,小鸟在小树头顶上唱着动听的歌,花香吸引了蜜蜂和蝴蝶,飞来飞去,好像在跳舞。晚上,月亮和星星给小树讲故事,萤火虫在他身边开着晚会,小树就这样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有一天,风婆婆想考验考验他,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把腮帮都鼓起来了,使劲地吹。吹得小花小草东倒西歪,他的动物朋友都躲了起来,而小树还直挺挺地站在那里,掐着腰,说:“我一定能挺住的!”风婆婆看见小树这么坚强,就收起了风,回家了。
  风婆婆给小树写了一封信,吹了一口气给小树寄了过去。
  信飘到了小树面前,小树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落叶的作文
       关于绿树的作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600字
       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宜昌的路
    我爱我校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