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绿树的作文

绿树:
  你是多么的善良,白天你将二氧化碳吸入自己的体内,释放出新鲜的空气,使我们生活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而你也不自私,只需要适当的给你浇水施肥,你就能健康的成长了。你让地球变得那么美丽、让空气变得那么新鲜,我要向你表示我对你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让地球的空气变得那么好;
  感谢你让我们的环境变得那么好;
  感谢你帮我们抗风沙。
  你的“伤疤”我并不是不知道,因为人们滥砍乱伐,将你们一棵棵的砍倒,用来造纸。而你们却一声不吭,只管让他们砍,你们在那儿默默的奉献,而人类却浑然不知,仍然在滥砍乱伐你们,你们多善良啊!
  你穿上绿色的衣服,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绚丽多彩。每到春天,你便给大地铺上绿色的地毯;夏天,你把大地的地毯变的更加茂盛、更加葱绿;秋天,你便穿上红色的棉袄;冬天,你的手就被积雪压得弯弯的。但是,你还是那么的默默无闻的为地球环境的改变作着自己的贡献。
  绿树,虽然有些人忽视了你的感受和存在,但是你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伟大、最善良的!
关于绿树的作文300字
  漫步在绿荫道上,风拂过树梢,耳边便响起了叶子奏出的美妙乐曲。我走进绿荫道旁的亭子里,坐在石凳上,凝望着绿树,静静聆听那乐曲……
  绿荫道旁的树挺苍翠的。嗯,这些树应该是在十多年前种的吧,运到这里来的时候或许还是些小树苗呢。它们扎根这里,春天到了,还是小树苗的它们抽出了新的芽儿,享受着春雨的洗濯,在雨中尽情地欢唱。夏日烂漫,在享受完春雨的洗濯后,又开始了阳光浴,每天早晨,它们在太远初升的那一刻醒来,浸透在阳光中,在阳光的照耀下,叶子愈发翠绿。秋意盎然,树上的叶子已经枯黄,萧瑟的秋风扫过,叶子便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它们给大地换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转眼间,秋已逝去,冬已悄然而至。树上的叶子已经所剩无几了,但它却给人一种虽然孤独却顽强坚毅的感觉。
  就这样,一年四季,它们伫立在这里,给人们作出无私的奉献。树不仅仅是个装饰,它还给我们提供遮荫的好地方、氧气,还吸收碳气,缓和气温,黏着泥土等。
  几只小鸟飞来了,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仰起头,哦,太阳已经偏西,时间已经不早了,该回去了。
  风轻轻地吹,乐曲奏响,我又漫步在绿荫道上,往家处走去……
关于绿树的作文600字
  每当走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里,我都会不由得深深吸一口气。真爽啊!这里的空气清新中透着一缕芳香,温馨中带着一丝甜意,仿佛一点杂质都没有,真是沁人心脾!这一切不仅是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新购进的那些大“功臣”——绿树的功劳。正是它们让我们校园里的空气与马路上的空气形成了天壤之别。
  学校刚购进那些我们不知名的一大批绿树时,我们都很好奇。围着它们看了又看,觉得它们和我们平时见到的一般树木没有什么两样,便失去了对它们的兴趣,悻悻然离去,嘴里还犯着嘀咕,为学校花钱购置这么多的树木而不解。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读到了一篇《人与树的关系》的文章。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都不知道,这些绿树每天不仅可以吸附灰尘,而且还像一个个“空气净化器”一样,为我们提供氧气、清理废气,净化着我们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啊!
  我们的校园绿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森林的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600字
       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挖笋的作文
       关于描写蟹爪兰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