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

  对于森林有很多种的说法,经济学家说:森林是绿色的银行;人类学家说:森林是人类的摇篮;医学家说:森林是绿色的疗养院;艺术家说:森林是大自然的美容师;而我说:“森林是一座绿色而“人”口众多的美丽的‘城市’。”
  我为什么说森林是一座绿色而“人”口众多的美丽的“城市”呢?大家应该都知道,森林里肯定有很多的绿叶和青草,还有一些青虫和蝴蝶、野花……在各种颜色的衬托下,在远处遥望森林,就是绿油油的,所以我称森林为绿色的“城市”。在森林里有很多很多的动物,比如:小鸟、虫子、猴子和松鼠……这些动物有成千上万只,因此我称树林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城市”。森林有很多的野花,有花的地方就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蝴蝶,这样森林就成了一座美丽的“城市”。
  森林对人类有很多很大的作用和帮助:有了森林,地面就不怕风吹雨打,水土不易流失。大风遇到防护林地带,就被大大的减弱风力;暴雨碰到树林,力量也会大大的减小,雨水从树枝上流到土地上,被树木粗大的根挡住,便融入地下水,滋养树木和附近的庄稼。森林还是二氧化碳的吸收器、氧气的制造厂。森林还能够滞留空气中的粉尘、消除烟雾……使空气清新。此外,森林还有消除噪音和隔音的作用。森林还可以给人治病,森林治病是靠森林散发出来的“活力素”,以及森林特有的美丽风景。当病人在森林中漫步,他会感觉到一种芬芳的香气,那是森林散发出来的萜烯类物质。这种挥发性物质的本事可大了!它能杀死空气中的细菌。有人做过一个测试:每立方米空气中的含菌量,超市是4000000个;公园是1000个;而在林区草地是55个。森林所以能助于治疗哮喘、百日咳、白喉等疾患,并有兴奋中枢的功效,其原因就在这里。森林中还积累着许许多多的空气“维生素”——空气负离子,对高血压、神经衰弱、心脏病、流感等有一定的疗效。
  森林是一片绿海。绿,象征生命、象征健康、象征和平。世界上不能缺少绿,不能缺少那些绿色而“人”口众多的美丽的“城市”。
关于森林的作文200字
  森林一年四季都有自己最美的地方!
  春天,森林里花儿遍地开,那住在树洞里冬眠的狗熊,刺猬苏醒了。漫长的冬天留下的积雪汇成小溪,淙淙的流淌。动物们在溪旁饮水,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太阳把地烤的滚烫滚烫,,而森林里的凉爽却是我行我素,没有消失。河水里也长出了荷花,那曾是蝌蚪的小生命变成了青蛙蹲在荷叶上。很多动物都在树下乘凉,唯独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热闹非凡。 =
  秋天,森林里长出了许多山核桃、松子,很多动物都把它们储存起来,做为过冬粮。这时,秋菊却为森林点上了一些金星,成为秋色中的一份子。森林里一片丰收的景象。
  冬天,动物们很多都冬眠了,松鼠靠储存的粮食过冬。雪花飘落,百花都凋谢了,梅花却在这时绽放出自己的蓓蕾。森林里无比宁静。
  啊,我爱美丽的森林!
关于森林的作文200字
  在5月31日那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600字
       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挖笋的作文
       关于描写蟹爪兰的作文
       菊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