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

  平凡的日子,却隐藏了许多不平凡的事情。我以为只要在回忆面前,假装若无其事,始终保持着沉默,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就能把过往的一点一滴渐渐淡忘,然后做好面临离别的准备。可我发现自己还是不能忘记,那些属于我们的记忆。
  窗外的孩子正在玩耍,童稚的笑声一阵又一阵地从我耳边走过。突然间,乌云密布,无情的雨从天上洒落下来,所有的孩子都跑回家躲雨了,所有的笑声都消失了只剩下雨水敲打着玻璃窗,发出“叮咚——叮咚”的响声。
  透过窗边,望着那可高大的梧桐,眼前浮现出以前在树下玩耍的情景。还记得那年夏天,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围着梧桐树转圈圈;还记得我们一起在树下玩过家家时,当雨来临时,我们并没有回家躲雨,依然在树下玩耍,尽管家人站在门外催我们回屋,我们依然不顾雨淋和家人的催促,继续玩耍……那时的天真,已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往事,深深地藏在我们彼此的忆园中。也许只有那梧桐树才能为我们见证吧!
  雨渐渐小了,周围寂静得让人感到有一种忧伤,现在的雨天,比起从前,永远都是少了童稚的笑声。我撑着伞,走到走到那棵经历过沧桑的梧桐树下,仰望天空,美好的回忆再次浮现在眼前,那画面,让人感觉温馨多了。当我的思绪回到了现实,看着这棵梧桐树,感觉它似乎已经老了许多,没有以前那么快乐了,就像我们一样,越长大就越孤单。
  时光荏苒。我们已经没有年少的轻狂与嚣张,只有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只是我很害怕这一份稳重,会在某一天,变成了对彼此说的珍重。
  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只是彼此走的路不同。当新的一天来临时,却意味着我们将要离别。你们都说,我们之间的友谊天长地久,只是我担心有一天这“天长地久”会在不经意间破碎而我却来不及舍起。
  只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就让那梧桐树为我们的友谊而见证;就让风风雨雨为我们的回忆奏出动听的旋律;就让那一支支燃烧岁月的烛光,为我们谱写生命的乐章,为我们倾诉我们离别时的情怀……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300字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梧桐树。它们在无数个春、夏、秋、冬里,默默无闻地发芽、抽枝、落叶……
    春天,梧桐树抽出新牙。那芽绿得那么清香,那么鲜,那么可爱,它无声地向我们传递春天的信息。在那甘甜的春雨滋润下,芽渐渐长成嫩绿的叶片,叶片绿得像翡绿似的,一阵春风吹过,满树的小叶片动起来,非常好看。这时,梧桐树如带上了一顶美丽的绿色冠冕。
    到了夏天,树上嫩绿的叶子长成了比大人手掌还大的绿色的叶子,茂密的枝叶如同一把巨形的大伞,遮住了骄阳似火的阳光,带来一片清凉的环境。我们在树下嬉闹、游玩,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夏天的炎热。 =
    秋天到了,黄绿色的叶子变成金红色,几场秋雨过后,雨水把叶子洗  得透亮。一阵秋风吹过,叶子纷纷扬扬地往下落,那样子活像一个个“小伞兵”。人们踩在上面,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真可谓秋风扫落叶,忙坏了环卫的叔叔和阿姨。
    到了冬天,满树的叶子落尽了,过不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600字
       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写植物的作文400字
       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挖笋的作文
       关于描写蟹爪兰的作文
       菊花作文
       关于芭蕉树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