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芭蕉树的作文

  弯成一弯桥梁,倒映在这湖面上,你从那头瞧这儿,月光下,一路美满。——题记
  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
  你说你会去远方,我从来不知你所谓的远方在哪儿。你说那里有你的梦想,有你的未来。你一定要去。后来你发了奋的努力,准备到你的远方。你开始远离别人,甚至连我也成了你眼中的陌生人,你在梦想的路上艰难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没有任何人的陪伴。
  我说,我愿意陪你,你说,我们不同。不同么?什么不同?理想?生活方式?人生价值观?我想我越来越不懂你了。可是我还是坚守在你身边。我以为,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看我。
  你说,远方是个绚烂的世界,就像山那边的风光。可是,很遥远呢。
  你放弃了一切你曾拥有的快乐,那种简单的快乐,芭蕉树叶上,你的字迹依旧清晰,你说,这是个温柔美丽的地方,你愿意留在这片桃源。那如今你为什么决定要走呢?
  现在,幽深的庭院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一个人仰望星空,眺望山的那边,你的远方。
  你在那边还好么?你还是决定要走,村庄的宁静留不住早被城市的繁华占据内心的你。
  其实我也一样,我也要离开了,去另一座城市,去过我的生活。
  我以为只要这片乐土不抛弃我们,我们便会在此长留。而最后,到底是谁抛弃了谁?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
  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了。这里将被变为繁华的都市,角楼会被摩天大厦所代替,庭院会成为停车场,而芭蕉树也将变成别的什么玩意儿。以前将不复存在。那么,在面对下一代的提问,问我的家乡在哪儿,我要如何告诉她?就算为她描绘,她也无法在脑海里想象出家乡的样子。因为在那时,在也没有什么村庄,纯天然所言。 =
  听施工的人说,拔掉芭蕉树是最困难的一个工作,因为它的根早已深深扎进土里,将它拔起可能会造成土壤变松,不易打基。可是就算如此,芭蕉树还是被活生生地连着血肉扯了出来。那个地方深深的凹了下去。一个大坑,埋葬了多少人的记忆。还是无法留下什么。
  历史的前进带给我们的到底是什么?生活的进步带给我们的又是什么?"x故居"被拆?xx村庄"消失?历史遗产的消亡?
  有些东西的价值是不会因历史而改变,我们应该留住些东西,一些证明着我们曾在某时某地存在过的东西。
关于芭蕉树的作文200字
  我们学校里种了一大丛芭蕉树,要知道我们学校为了种这丛芭蕉树可费了不少心思呢!
  我来到芭蕉树下,看见最高的芭蕉叶快高到了2楼呢!我又摸了摸芭蕉叶,正面粗糙,反面光滑,我闻了闻芭蕉叶,植物本来的清香就传到了我的鼻子了,我忍不住的说:“好香啊!”芭蕉树的枝干很粗,最粗的有我大腿这么粗,最细的有我一根手指头那么粗,真厉害!
  啊!我喜欢芭蕉树。
关于芭蕉树的作文400字
  在我寝室的后边,有个小院子。微长了些杂草。有四棵树,三棵是叫不上名字的盆景树,另外一棵则是芭蕉树。
  芭蕉树的叶长而宽,绿的颜色总给人以生机盎然以及清凉的感觉,展示的是一种生命的姿态。
  后来,有一天,它被推倒了。渐黄的叶子贴着地,断开处令r人触目惊心。室友问我,要到什么时候它才会长得似原来那般高?我说,应该很快的吧,芭蕉树的生长力很强的!果然的,几天后在原先断开的地方吐出了嫩绿。日记大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关于写花的作文
       写花的作文100字
       关于花的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描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