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冬天的威力已在衰竭,春天正大步流星地向我们走来。我,是大地上的一朵小花,时刻衬托着大自然。
  我是一朵小花,和姐妹们都出生在大地。深夜,风姐姐来到我的小床边叫醒了我,我慢慢的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我问:“风姐姐,有什么急事吗?”“没什么,明天有空吗?我带你去和小草们玩捉迷藏。”风姐姐说。“好啊!”我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我和风姐姐老早就起床了,她把我拉到草坪上,就开始玩游戏了。“剪刀石头布,哈哈,风姐姐输了,她来捉。”我和小草们齐说,我立刻躲到树阿姨旁,用它掉到地上的头发来盖住自己,可过了一会儿,我还是给风姐姐给找到了,我心想:真没劲,我就算躲到天涯海角也躲不过凤姐姐的火眼金睛。算啦,愿赌服输吧……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一派迷人的景象怎能不叫人陶醉呢?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400字
  无言的歌声,静谧的微笑。就这样着,冬天过去了。春、在悄然声息地向我靠拢,拉近了你、我之间的距离。时间那层浅浅的隔膜,也请在这个冬天带走了罢。春天必然是这样的,映红了大地,泛绿了小径,湛蓝了天空,温暖了人心。不张扬的,在那寒冷的冬日开始慢慢积聚力量。芽儿在广袤的大地上,拨动着脑袋,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似乎只要一声令下,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把那脑袋探出来,看看金色的大地,看看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哪怕只有一眼,一眼可好。
  孩子们也欢畅了,换上了薄薄的衣服。在操场上你追我赶。老人们夜活动了筋骨,打打太极,放放风筝。不亦乐乎!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混着潮湿的泥土味,还有各种花的香,真是好极了!
  放眼望去,满树梨花,桃花竞相开放。白的、红的、粉的都扑红了小脸,羞答答地慢慢开放。
  在我们楼区里最能点缀的当属这些花儿了。每当春天到来,我总盼望着它们快点开放。当它们全部开满时,都簇拥在一起,从远处来看,就像一把把花伞。站在下面,仿佛自己也变成了它……
  那几天降温,一晚上花儿落了一地,挂在树上的那些,仍顽强的坚持。雨点顺着那纤细的枝条,落在它的身上,疲惫了的它,随着雨点一起旋落而下。花瓣散开,簌簌飘落。雨点形成了圆晕,几片花瓣纷纷扬扬地洒在雨水里,轻盈荡漾。真有几分凄凉的美感。
  那天清晨,与母亲散步,偶尔去欣赏这些花,可与众不同的是,我再也不会把它们占为己有,而更多的是怜爱。因为它们属于我们,更应该归于大自然。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600字
  风中的桂花香消散了,菊花的清香又飘起。 =
  窗外那棵老槐树,不知什么时候有了黄叶。风一吹,黄叶就旋落在窗台上。秋天,就从这里开始了,一如那盛开的菊花,给人以舒适的感受,却常常又让人浑然不觉。
  手中那本关于植物的书里,记载着种种关于菊花的资料
  菊花,菊科菊属多年草本植物。因秋季开花,又叫“秋菊”。在两千多年前,菊花大多是黄色。因此,古人常常把它描绘成黄色的、金色的,还用“黄花”代替菊花。《礼记·月令》篇中有“季秋之月,菊有黄花”的句子,这是关于菊花的最早记载。
  历代的文人墨客都喜欢把菊花当作歌咏的对象,从而形成了独特的菊文化。不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关于写花的作文
       写花的作文100字
       关于花的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描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