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老师带着同学们去野外寻找春天的花。
同学们仔细地找啊找。小明首先找到了迎春花,金灿灿的小黄花最先迎接春天。小红发现远处有一大片油菜花地,黄色的花瓣在绿色的叶丛中显得格外美丽。小丁看见了几棵桃树,粉红色的桃花仿佛在向我们微笑,真是美极了!小刚找到了几棵梨树,雪白的梨花好像在开花前忘了化妆。
    春天里的花真美啊!可是还有更多的花在等着同学们去发现。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乡下。一路上,我看见田野里的油菜花全都开了,望去金黄色的一片,可真好看呀!路边,像蝴蝶一样的蚕豆花也开了。到了家,我看见屋前菜地里的桃树、梨树也开满了花: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好像在比谁最美。春天里的花可真多呀!我喜欢这些美丽的花。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赶着这晴朗的春天来到了美丽的花园。一进门,扑面而来的是阵阵花香,满园春色。游人如织,我不禁赞叹:啊!花园真是今非昔比!。
  春天的魅力果然无法挡,花坛上开满了漂亮的花!五颜六色,使游人应接不瑕!朵朵清香扑鼻。蝴蝶、蜻蜓、蜜蜂等等在花丛中各忙各的。我完全陶醉了,半天都未能回过神来。“儿子,还有很多好看好玩的地方,走!”。爸爸叫了几次,我才清醒过来,“是呀!不能错过其他地方”。我和爸爸又去了湖边,湖面波光粼粼,湖边有几条鱼儿在追逐。湖岸边的柳树迎风起舞,柳条长满了剪刀似的柳叶,不留一点儿空隙,真是:千条万条绿丝绦。我经过guǎn lǐ人员的同意,把一根小树枝折断,做成了一支柳笛,吹了起来,吸引了众多游人的驻足聆听。来到草地上,小草更是有活力,绿油油的竞相拥抱春天,刚一坐下,就有一种软绵绵的感觉,真舒服,太棒了!
  是时侯回家了,我望着那美丽而有香味的花园,依依不舍地和爸爸回家了。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春天的花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都还在睡觉。
  春雨姑娘看见植物们还在睡,立即发出信息给白云。让她叫小雨珠去叫醒植物们。沙沙沙,沙沙沙,小雨珠出发了,植物们看见自己睡过了头,忙“穿上衣服”走出泥土。
  水仙花显得非常悠闲,好久才穿好一件白色衣裙。她总觉得自己不够高贵,找了半天才找到一条淡黄色的丝巾,这时,她才肯出来炫耀自己的身姿。 =
  杏花可没这么慢了,因为她很怕被春雨姑娘骂,忙伸出墙外跟春雨姑娘打招呼。
  桃花比杏花更急了,但她不怕春雨姑娘,她只是想让别人早点看见自己美丽的粉色公主裙呢!
  有一种小野花也在雨中开放了,小野花虽然比不过桃花,但她的裙子可真不少呢!有红的。黄的。蓝的,各种各样的裙子多得数不清。好像彩虹出现在大地上。美丽极了!
  小草和大树妈妈一起拍了一张又美丽又舒服的绿地毯,大家都喜欢极了,争着要它呢!
  春天的花园真热闹呀!我爱春天的花园!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中学的前面是山,后面是山,左面是山,右面还是山。大山像如来的巨手,把中学托于掌心,同时也像一道道厚厚的屏障,阻隔了孩子们的视野,更阻隔了春天里,从山外吹进的花香。
  还记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写花的作文
       写花的作文100字
       关于花的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描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
       牡丹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