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花的作文

  又到了秋天了,桂花是这么告诉我的。我喜欢桂花,是因为我喜欢秋天。
  桂花和秋天很像,一样拥有不起眼的外表,一样拥有浓厚的底蕴。秋天的桂花终也比不过春天的迎春花,娇小可爱、生机勃勃;比不上夏天的莲花,神圣纯洁、高风亮节;比不上冬天的梅花,傲雪挺立、坚韧不拔。桂花只是如秋天一样,默默的平凡着。
  就算桂花怎样普通,我也依然偏爱着它。因为桂花的美好是隐着的,如同含蓄的秋天似的,把自己的美好藏在深处,需挖掘方可发现。
  桂花唯一张扬的就是那般香韵了。我与桂花的结缘也是因为这香味。我在街上无聊赖的走着,却嗅到了断断续续的香味,那是桂花乘着风来引我,引我与它相见。不可否认,我是一个大俗人,彻彻底底的大俗人,我被桂花这香气给吸引,却在见到桂花时,失了仪态。
  第一次见到桂花的真面目,着实惊了一跳,有着这么美好味道的花朵,如何这般不起眼?我当时总觉得,这桂花怕是连花也算不上,小小的花朵不细细瞧是瞧不见的,那么小的花,如何与别的花比美。怪不得开在秋季,原来是害怕与别的花比美——当时我的确也是这么想的。于是毫不怜惜的折下一枝,放在家,做了“空气清新剂”。
  如今想起,真是后悔不已,怪自己当初的庸俗。桂花的香气虽是怡人,却不是桂花真正的精神所在。桂花的精神正是那一小朵,一小朵的身躯啊。桂花很小,我曾细细端详过:五六片花瓣簇拥着花蕊。或许正是因为它的小,才使得它不易被分离,即使像被我这么不解风情的人折下,也仍是许多花瓣簇拥着花蕊,许多花簇拥着树枝。桂花是明白的,明白他们的平凡、渺小、微不足道,所以它们才联合在一起,一起努力才能发出这么浓厚的香味吧。它们总是在一起,彼此依存,相互依靠。这香味便是它们友谊的结晶吧。
  如同秋天一样,隐在香韵外表下的才是它的精神。桂花总是能教给我些什么:人只有在放弃了自我而融入到集体中时,才能体现他的价值所在,才能把自己的平凡、渺小、微不足道通过另外一种方式变得强大。
  桂花要谢了,秋天是这么告诉我的。我喜欢秋天,是因为我喜欢桂花。
关于花的作文200字
  秋去秋来,又是一个桂花飘香的季节。
  在外婆家的院子里,有两棵比我还高的桂花树。每天早晨,一推开门就能闻到一阵或清或浓的桂花香味。那小小的花瓣散发出迷人的芳香,总能让我心旷神怡。我习惯每天都要去闻那股香味,总忍不住吸了又吸鼻子,总想把这独特的幽香藏入心田。一阵凉风吹过,那星星点点的花瓣,零零散散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漫天飞舞的蝴蝶,停在了我的头上、身上、鞋上,轻轻的,轻轻的,香香的,香香的,抚摸着我,不知不觉中让我沐浴在“桂花雨”中,它向我诉说着秋的到来……
  我不禁张开双臂,紧闭双眼,享受让人心醉的一刻。我情不自禁地与这小小的、黄黄的花瓣共舞。
  这天晚上,我的梦里全是它的花香,它的美丽……
关于花的作文400字
  桂花落了,就不再香了,人影远了,就剩留恋了,笑容淡了,就变僵了……
  每天都是晴天,我有点不习惯,也许风雨的日子,我会觉得生活更加有趣,可偏偏外面灿烂,里面下雨,心在潮湿,然后发霉……然后就要寻找晴天,阳光随时等着我的露面,妈妈说我不知天高地厚,不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菊花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描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
       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
       关于植物生命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