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讲台上放着一盆月季花。
  月季花的茎是绿的,又细又长,两根茎是分开的,好像两个好朋友,背对着背,抬头仰望天空。月季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有锯齿形的边,颜色是多种多样的:有红的,有绿的,有红绿相间的。我想红叶子也许是在和红似火的枫叶姐姐比美呢!嫩绿的叶子可能是茎妈妈刚生出来的小宝宝,还在吃奶哩!红绿相间的叶子呢?是它的红外衣裹不住太胖的身体,露出绿色的肚皮。深绿的叶子看见红叶子,绿叶子,红绿相间的叶子这么美丽,非常羡慕,就请来一位魔术师把它变成黄绿相间的叶子,希望比那些叶子好看一千倍!不管哪种叶子,在我眼里都是精神抖擞的。我还发现,每片叶子上都有细细长长的叶脉。
  月季花的叶子这么美丽,你一定想知道月季花的模样吧!就让我来告诉你吧!月季花是多瓣的和牡丹花一个样,都是细细长长的,中间还有黄色的花蕊。瞧!这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才开放的花,花瓣还没全部开放,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用胖胖的小手捂住自己红红的小脸蛋儿。最美丽的花要数全部开放了的!它们舒展着美丽的花瓣儿,挺碧绿的茎杆,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向东远眺。月季花的颜色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美丽极了!几只蝴蝶小姐围着月季花翩翩起舞,好像在和月季花比美哩!
  听老师说,月季花一年四季都盛开,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美,带来欢乐,我真喜欢它!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300字
  我们家有一枝月季花,它已经伴我家走过了两个春秋,我喜欢它,喜欢它盛开时的样子;我爱它,爱它那顽强不屈蓬勃向上的朝气。
  每当春天到来,它便“闻鸡起舞。”当它闻讯知道了春姑娘的到来,便生长起来,没过几天便长的四通八达的。叶子由嫩绿到淡绿,由淡绿到深绿,枝上张满了各种颜色的叶子,显示出了它蓬勃茂盛的生机。在春天了,好象再也没有别的植物比它长得更旺盛了。
  当它快要来的时候,花苞外面又包裹了一层绿叶,过了几天,里面羞答答的花儿才慢慢地张开笑脸。虽然它开出的花瓣是白色的,而且又小,但是却很精致,可爱。外面一层花瓣小心翼翼地守护着里面那神圣的花蕊,不容外来敌人的袭击。这时,如果你凑过鼻子去闻闻,就会有一种淡淡的诱人的香味,让你的心难以平静。
  在暴风雨里,它更是坚强不屈,宁死也不向暴风雨低头。记得一次下大雨,天灰暗无比,大雨猛烈地向地面攻击,别的花儿都无奈的低下了头,只有它一个还是挺着头,它的花瓣和叶子被打落了,但它还是不肯低头,它坚信雨后天就会晴,就能看见彩虹,最后暴风雨做了退却,雨后,它又绽开了美丽的笑脸。
  我爱那美丽的月季花,但我更爱它那蓬勃向上的朝气。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300字
  在我的心中,我最爱月季花。
  春姑娘来了,她摆动着五彩的长袖,月季枝变绿了,一片片嫩红的小芽芽也钻了出来,好像是一个个刚睡醒的小娃娃。几天后,就摇身一变,变成深绿色的了。那叶子油亮亮的,绿得那么新鲜,那么诱人。
  花刚长出来的时候,有绿色的花托包着渐渐地露出了一张张欢乐的笑脸。它们在阳光下,在风雨中茁壮成长!
  夏天到了,百花齐放,只有月季花最引人注目。看!那五颜六色的月季花,好像花仙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引来了舞蹈家——蝴蝶,诱来了歌唱家——百灵鸟,招来了采蜜工——蜜蜂,一起为她歌唱。远看月季花,它像阳光中的一团熊熊烈火,又像鲜艳绚丽的晚霞。近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
       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
       关于植物生命的作文
       植物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
       关于写植物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