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植物的作文400字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许多贪图利益的人们,只为自己的利益,而不为别人打算,例如:
  人们乱砍树木,让一大片的绿洲成片的倒下,让砍伐树木的人们拿去卖了钱,让小动物们无家可归并且失业。本来,这片森林是一个小动物们赖以生存的地方,森林是动物与植物和谐相处相互依靠的栖息地,他们在这里蹦着。跳着。唱着歌。跳着舞,让森林各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森林在释放氧气,净化环境,为人们做出巨大的贡献,可是人类在干什么呢?他们在砍伐树木,让肥沃的土地沙漠化,最终变成荒无人烟的沙漠,这是多么愚蠢的事啊!
  我听过一个故事,它是这样的:
  一天,森林中的啄木鸟医生,在为他的患者大树们检查身体,默默的在为森林做着贡献,在他回家的时候,一个余味无知的人类在砍伐树木,大树一棵棵倒下。看到这个情景,医生不由自主的飞到他的肩膀上,盯着他的脑袋,嘴里发出感叹:这段树木里一定有虫。原来啄木鸟医生把他的脑袋当成一段树木了,这说明了什麽、充分说明了人类的无知,树木对人类多麽重要啊!它为人类提供氧气,保护着土地,有着巨大的贡献。
  我们要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
关于植物的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树,高大的树干顶着巨大的树冠,粗壮的树根深深的扎在泥土中,不管刮风下雨,他巍然屹立站在庭院中,树旁的小草,仿佛是他的孩子,依偎在大树的身边。
  春天的大树在百花的盛开中,不觉有点逊色,花坛里的花,有白的,有黄的,有红的……看去一朵比一朵美,可是我还是最喜欢那绿色的大树,瞧那钩起的枝条,似乎是时髦的卷发,那淡绿色的树叶像手掌,在微风中上下摇摆着,在阳光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叶的纹路,用手摸一摸,他那粗糙的树皮,仿佛是他的皱纹,我也应该尊称他为“树爷爷”了。
  夏天的大树,他那茂密的树冠仿佛是一把撑起遮阳的大伞,树枝上的知了声,树下孩子的欢笑声。看!大树“笑了”。他无怨无悔的用高大的身躯为须要他的人们遮阳、避暑。看着大树那高大威严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向地他行了个队礼。
  秋天的大树,显得格外华丽。他那绿色的叶子变成了黄色,咦?大树什么时侯把“头发”染成了黄色,看着大树那金黄的树叶,我想像着秋天的美丽,一片叶子打着转儿,落到我的手中,我捧起叶子细细端详,上面还有一点点绿色,啊!这肯定是树的书信,我要把他好好夹在书中珍藏。
  冬天将要来临,我想今年冬天一定会很冷,不知那时大树又会是什么样的景色。但相信大树在寒风中毅然高大挺拔,傲雪风霜,等待着温暖的春天到来。
关于植物的作文400字
  我感觉到了熟悉的能量在我脚下聚集,这个能量幻化成了一面盾牌,挡住了我脚下所有攻击。
  我安全落地后,盾牌出现在我的左手,这块盾牌非常漂亮,整体墨绿色,盾牌的表面还画有一个非常奇特的图腾,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盾牌的大小相当于我的半个上身。
  我仔细的打量着手中的盾牌,“小……草,是你吗?”
  手中的盾牌向我传来一阵欢快的气息。
  我心中不禁疑问,小草的成长期只过了几天而已,它那么快就能投入战斗?
  斯卡特道:“好啊!刚才还骗我说没幻兽,这个不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植物的作文300字
       香水百合的作文
       关于哈密瓜的作文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
       紫荆花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描写柳树的作文
       描写蟹爪兰的作文
       杨梅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