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植物的作文300字

  在青山绿水间,高大伟岸的绿要数树了只要是树与树成片成片的映入眼帘,那你就进入绿的海洋了微风略过,树与树间,荡过一层层涟漪狂风暴雨下,树与树互相扭扯着,撕打着,翻滚着!恰似惊涛骇浪,树在咆哮,树在怒吼,在树的威力下,风退却了,树更加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向人展示着它的婀娜和妩媚。
  即使没有成片的树,那也不会煞风景你看那路旁的一株树迎来送往,总是用它那一点点的绿呼唤着人们累了,歇歇脚,送你一片绿荫大漠深处骄阳似火,驼铃声声无奈,眼前突然出现一棵树,绿得是那样的耀眼,绿得是那样的有活力,令人荡气回肠,精神倍增,树的魅力无可比拟。
  即使是冬季,严寒霜冻,树叶凋零,哪怕没有一点绿色,依然阻挡不了树的伟岸与挺拔它用一冬的沉默迎接春天的呼唤,厚积薄发用冬天的枯燥和无奈赢得春的生机,夏的盎然,秋的硕果哪怕是没有一片绿叶,也要在狂风中唱歌,在暴雪中跳舞,在浓雾中化妆。
  树总是默默无闻,无私地奉献着不管天涯海角,沙漠高山,岩缝里,砾石间,只要能发芽生根,就会茁壮成长。
关于植物的作文300字
  正月十四的早上,我来到屋前面的坪里,看到爷爷在用电锯锯树,于是,我问:“爷爷,这棵树有多大了?”爷爷听了,停下手中的活,笑眯眯的对我说:“你去数数树的年轮吧,年轮有多少圈,树就有多少岁。”我听不明白,又问:“爷爷,年轮是什么?”爷爷告诉我说:“树的年轮就是锯开的树面上一圈一圈的东西。”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走到锯断的一根树旁边,仔细一看,果然有一圈一圈的东西,我就按照爷爷说的去数,“1,2,3,……26”数完26之后,我看见树干上已没有圈,只剩下中央一个大点,我只好再次请教爷爷,“爷爷,树正中央的点要数吗?”爷爷说:“你还蛮细心吗,那个不要数。知道这棵树的年纪了吗?”“26岁!”我大声说。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知道了怎样去判断树的年龄。
关于植物的作文300字
  树,是我们的书本;是我们的木桌;是我们用的铅笔;是我们平时最常用物品的泉源。它无私的给予我们它所有的能源,包括它的身躯。
  树可以给我们制造氧气,让自己吸进二氧化碳,所以说我们的生命全靠它。它通常把自己的身躯献给我们,让我们有书读,有柴烧,有床睡,有笔写,有煤烧。所以说它与我们息息相关。
  树是我们的天然遮阳伞,夏天时为我们撑起一片绿荫。树是我们营养的源泉,秋天,果实丰收,我们把一个个金黄的果实收入篮筐中。树是我们的守护者,寒冷的深夜,万物进入睡眠,只有它笔直地站在原地不动。
  树,是最普通的生命,但在它的生命中留给我们人类最宝贵的资源。树是我们最需要的,但是目前它正在渐渐减少,让我们保护它吧!
  树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无私奉献,让世界更加和平。
关于植物的作文3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未,我欢天喜地地出来散步,忽然隐隐约约听见一阵哭声,我寻声而去,原来是大树哥哥在哭泣啊!
  我诧异地问:“大树哥哥,你怎么了,什么事情令你这么伤心呢?”大树哥哥边哭边伤心地说:“我的家园快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香水百合的作文
       关于哈密瓜的作文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
       紫荆花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描写柳树的作文
       描写蟹爪兰的作文
       杨梅作文
       苹果树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