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香水百合的作文

  那个暑假,那见事,那盆香水百合,我迄今都记。
  今年,我家的香水百合又开花了,淡淡的花瓣,散发出醉人的馥郁,仿佛花朵中流淌着香水。也许是香味太浓了,不是有两三个赏花者到我家来看花。虽然它不比迎寒而开的梅花,勇敢地绽放在荆棘丛生的原野,骄傲地成长,吐香绽艳!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香水百合承载着我的友谊。看着那冷艳的花,一种自责感从心底蓦地涌出。这花愈骄,味愈香,我这种自责感也就愈强。
  百合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她住在我家旁边,和我一个年级,更巧的是她和我的老家在同一个地方,之所以,我和百合成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三年前的一个暑假,我和百合一起到新蕾书法班学习书法。我以前在那学过,教书法的张老师很喜欢我,他知道我和百合是好朋友,就把他编到我旁边坐甭提我心里那高兴的劲了,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有一次,张老师在布置作业的时候,我分心了,就没听见。放学后,我问百合作业是什么,她说是把今天课上教的20个字一个字写一排。当天晚上我又和爸爸妈妈去吃火锅了,吃完又到舅舅家去过了两天,一直都没回家。
  这天又该上课了,昨天晚上是在舅舅家睡觉的,我早上当然不能和百合一起去书法班了。我到了书法班,见百合还没来,就先把作业给张老师批改。张老师看后,大发雷霆,狠狠地批评了我,说我上课不知道干什么去了,作业都不知道是什么,以前可不是这样。张老师还罚我写了10页字。我委屈极了,这明明就是百合告诉我的嘛。过了一会儿,百合来了,我没经过她的允许就把她的作业拿来看了,才知道她根本就和我写的不一样。我气冲冲地问她:“为什么要骗我?”她马上开口说:“不是这样的,那天周敏到我家来玩,她就告诉我作业做错了。后来我去找你,想把正确的作业告诉你,可你这几天都没在家……”我宽宏大量让她说原因,没想到她竟然编出这么离谱的理由,我更气了,说:“你只不过想我挨老师批评罢了,干嘛编这么多理由?哼,以后别和我说话!”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理她了,她也识趣,没来找我。
香水百合的作文200字
  我家很多花,爷爷种花,爸爸养花,妈妈插花……我最喜欢的是百合花。她,嫩绿的叶,洁白的花,淡雅的香,真让我陶醉!
  妈妈也喜欢百合花。上街时妈妈常走进鲜花店,看看这丛花,看看那朵花,往往都不满意,结果常常是买一束她最喜欢的百合花。
  每天放学回到家,我总是跑到百合花前,这朵看看,那朵瞧瞧,老是看不够。
  有一回,我在赏花时,不小心把一朵还没开的百合花的花苞弄断了。妈妈回家时,我虽然主动说了,还是被妈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我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
  又有一次,我用剪刀,帮妈妈把刚买来的一束百合花修剪得清清爽爽,妈妈看了挺高兴,夸我懂事、能干,做得很不错!这一回就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
  哎!还忘了告诉你,百合花中有一种香味特别香的,她就叫做“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的作文200字
  俗话说得好“百花争艳,百鸟争鸣。”这花还有学问呢!
  花之大便是霸王花。霸王花的故乡是马来西亚。它的体重达9千克,花巨型,直径50到90厘米,足有你一个头那么大。它十分臭,臭得人们只能塞着鼻子。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哈密瓜的作文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
       紫荆花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描写柳树的作文
       描写蟹爪兰的作文
       杨梅作文
       苹果树作文
       描写吊兰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400字
    百合花的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