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

  借着窗外如水般倾泻的月光,翻看手掌不难发现,手掌上的手心清澈而纯洁,然而却找不到我努力想寻找的东西。
  阿琳是四班的,而我是五班的,我们始终不曾相遇。然而,由于地球是圆的,所以我们在春天相遇了
  miss孙派偶去找小申同志,可偏偏在上体育课(哭死了),所以不得不狂奔着整个教学楼。突然身边一声尖叫(大脑短路0。01秒),原来把一个抱着一摞子作业的学妹给撞了,而且作业掉了一地。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看着表针毫不留情的又过去一分钟,不禁暗叹,风萧萧兮易水寒,体育课一去兮不复还。我蹲下来把乱七八糟的作业摞成一摞,她却只顾在旁边愣愣的看着我,感觉就像在看外星人。“老姐,就算看是免费的,也该看够了吧!”我愤愤的说。弄好了作业,便急急忙忙地又开始马拉松,“喂,长跑冠军,几几班的,我要扣你的分!”小子还挺记仇的,反正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就这样,在充满童话色彩的春季,我邂逅了一位属于野蛮女友+可爱+天真型的小公主——阿琳。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赶着这晴朗的春天来到了美丽的花园。一进门,扑面而来的是阵阵花香,满园春色。游人如织,我不禁赞叹:啊!花园真是今非昔比!。
  春天的魅力果然无法挡,花坛上开满了漂亮的花!五颜六色,使游人应接不瑕!朵朵清香扑鼻。蝴蝶、蜻蜓、蜜蜂等等在花丛中各忙各的。我完全陶醉了,半天都未能回过神来。“儿子,还有很多好看好玩的地方,走!”。爸爸叫了几次,我才清醒过来,“是呀!不能错过其他地方”。我和爸爸又去了湖边,湖面波光粼粼,湖边有几条鱼儿在追逐。湖岸边的柳树迎风起舞,柳条长满了剪刀似的柳叶,不留一点儿空隙,真是:千条万条绿丝绦。我经过guǎn lǐ人员的同意,把一根小树枝折断,做成了一支柳笛,吹了起来,吸引了众多游人的驻足聆听。来到草地上,小草更是有活力,绿油油的竞相拥抱春天,刚一坐下,就有一种软绵绵的感觉,真舒服,太棒了!
  是时侯回家了,我望着那美丽而有香味的花园,依依不舍地和爸爸回家了。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300字
  雨妈妈刚出门去买菜,最最淘气的雨娃娃就在家里呆不住了。因为它听说了人间特别好玩,所以就忍不住悄悄溜去了人间。
  雨娃娃先去了房顶,像坐飞机一样一滑就落进了草丛里。突然来了一只金龟子,金龟子说:“你要搭车吗?”雨娃娃说:“要!”金龟子说:“你要到哪?”雨娃娃说:“对了,庄稼需要我,我要到农田去。”金龟子说:“你坐了,我要起飞了。”
  说完,金龟子就飞起来了,然后慢慢飞过山坡,接着飞过小河,终于到了农田。雨娃娃说:“谢谢你。”金龟子说:“不用谢,再见。”说完,金龟子就飞走了。雨娃娃洒了点雨水,吮吸养料的庄稼更绿了。
  突然,一阵大风把雨娃娃吹到了校园里,雨娃娃知道了风婆婆的意思,淅淅沥沥下起了春雨,路上的师生连忙把伞打开,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白的……一朵朵,一个个都像美丽的鲜花,盛开在雨娃娃的视线里。
  雨娃娃想:妈妈一定在等我吃饭呢!说完雨娃娃就回去了&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种花的作文
       紫荆花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描写柳树的作文
       描写蟹爪兰的作文
       杨梅作文
       苹果树作文
       描写吊兰的作文
       描写桔子的作文
       苦瓜的味道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