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桃花的作文

    春天来了,桃花羞红了脸,花骨朵很美,有的像小白兔的尾巴,有的像椭圆形的小皮球,有的像火把,还有的呢,像我们小朋友吃的冰淇淋,盛开的花仰着脸望着我们,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关于桃花的作文
    春天,正是百花盛开、生机勃勃的一个大好时节。
    山坡上,竹林边,九棵桃花在绿叶和微风的陪衬下,在许多花草树林中更加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桃花粗壮的枝干上,长着一朵朵可以和孔雀比美的桃花。深红的艳丽如火焰,粉色的含娇带羞,玫红色的清新淡雅……美丽的桃花又给粗壮的桃树添加了几分抚媚。
    如果你仔细去观察桃花,你就会发现,桃花的花蕊旁边长有一圈火红的颜色,好看极了!远远望去,就给人们一种让人心旷神怡的感觉。
    每当微风徐徐吹来,桃花就像一个如花似玉、倾国倾城的仙女一般,在微风中摇摇摆摆,粉红色的衣裳也随风舞动,好像一位舞蹈家一样在风中舞蹈。有时侯,微风洒落几朵零零落落的桃花,好像下了一场桃花雨。
    啊,桃花真美!

关于桃花的作文
    我家的院儿里,有一棵桃树。到了春天,它就吐香喷艳,在春风中绽蕊吐芳。这些桃花,远看就如一个个怕羞的小姑娘,红着脸,往绿叶后躲,进看呢?又恰如一只只停在枝头的粉色蝴蝶,好看极了。“呼呼……”一阵暖风吹来,桃花就随风摇曳,于是“蝴蝶”就“飞动”起来。“淅沥沥……”春雨下过,桃花上挂起雨珠,就好似大哭过的娃娃脸上的泪珠,好可爱哦!
    我喜爱桃花,起先,只是因为它的美丽、清秀,可是有一件事让我……记得是去年的事儿了,那一天,我和舒佳在桃树下玩儿,她看着诱人的桃花出神,突然眼前一亮,摘下片花瓣,掸去粉,轻轻一吹,没想到却大叫起来,说桃花苦若黄莲,我半信半疑,也摘了一片,放进嘴里一尝,咳!可不是,苦极了。一时间,我楞住了,桃花……它送给人的是清香,不是吗?拿起?html> />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菊花的作文300字
       写万年青的作文
       写牵牛花的作文
       写桂花的作文
       关于桃树的作文
       关于茉莉的作文
       描写梧桐的作文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关于观察植物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