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春游的那天下午,我买了两束蝴蝶兰。一束是粉色的,另一束是白色的。
  当天阳光明媚,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种植蝴蝶兰的地方。这里的蝴蝶兰可真多呀!颜色也五彩缤纷,有黄色、粉色、白色……各式各样,就象一道美丽的彩虹。
  回到家后,我认真地观察着漂亮的蝴蝶兰,听说它非常像蝴蝶,果然不假,蝴蝶兰真的很像蝴蝶。我心想:蝴蝶兰就应此而得名的吧!
  从那天起,我真正的认识了蝴蝶兰,也真正的理解和喜欢上了蝴蝶兰。我每过几天就会给它浇水,跟它说我的秘密和我的心里话。
  我喜欢蝴蝶兰,就跟我喜欢我的家一样。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堪称中国国香的兰花科植物因为美艳而深受人们的喜爱:素雅的寒兰,高贵的墨兰……,都是那么清雅端庄。蝴蝶兰也许不是这些花儿中最美的,也许不是这些花儿中最艳的,但她如同温婉清馨的小家碧玉端坐闺房,甜美,纯洁。 
  蝴蝶兰,顾名思义,它的花瓣就好像蝴蝶的翅膀,柔软,脆弱,好像需要别人来保护它似的。若你有机会观赏到大片的白色蝴蝶兰,那将会是一番别有情趣的景象。 
  置身于碧绿的叶丛中,身旁是一朵朵柔嫩的花儿。有的尚未绽放,那纯白的双翅合在一起,羞答答地;有的刚盛开不久,清纯的幽香便从它的花瓣间散发出来;有的完全盛开,那花瓣神似振翅欲飞的白蝶,真的飞离了花茎,飞向深远的天空,在阳光映射下变成一块小小的,抖动的黑色蝶影……一只只蝴蝶飞落在绿油油的,生机勃勃的叶间,定格在灿烂的阳光下。
  蝴蝶兰虽小,虽素,虽不起眼,但她努力地散发着小小的清香,那香气,不如麝香那么浓,不如欧洲香水那么清。可是,蝴蝶兰总是如此地努力如此地执著把一抹抹清香洒向人间。
  蝴蝶兰,你那娇小灵动的身影随风摇曳起舞,你虽是平凡的,但依然尽你的力量为世界增添了光彩。
  蝴蝶兰,我爱你。我爱你的洁净素雅,更爱你的清润芬芳。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我家种着许多花:紫罗兰,杜鹃花,茶花等等。但我最喜欢其中的一盆蝴蝶兰,记得爸爸刚把它买回来时,它还是没有开花呢。经过爸爸的精心浇灌,现在终于开花啦,开得可艳呢。
  几朵蝴蝶花长在同根枝,好像在商量什么时候一起绽放它们那笑脸。
  每当我做完作业感到疲倦时,就望望蝴蝶花,心情就会十分舒畅。
  一到春天,蝴蝶花显得更加艳丽了,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欢迎观赏它的人,似乎在对人们说:“瞧,我多美啊!”
  蝴蝶花开放的时候,就是春节快到的时候。远远望去,鲜花怒放。
  我只要在蝴蝶花需要水的时候,就会给它浇水,希望它长得更加美丽,突出更多的芬芳。
  我爱蝴蝶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关于观察植物的作文
       描写兰花的作文
       关于植物的作文
       我家的仙人掌作文
       一棵树作文100字
       描写芦荟的作文
       描写橘子树的作文
       关于香樟树的作文
       四季海棠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