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四季海棠花作文

  冬天悄悄地过去,春天迈着轻盈地步伐来到大地,我们学校的海棠花开了。
  今天,一进校门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后来才知道海棠花开了。海棠花从远看像一个粉红色的大绒球,在微风的吹拂下一摇一摇可爱极了。近看海棠花白里透红,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十分耀眼,海棠花每一个枝杈上都开了3、4朵,5、6朵,只要风一吹那种清香就散发出来,使人心旷神怡。我踮起双脚把脸蛋放在花瓣上去感受,一股花香沁人心脾,瞬间我感受到了海棠花有种神圣、顽强、奋斗的力量,这种力量不正是对于即将升初中的我所需要的力量吗?是的,一定是的。今年的海棠花开的与往年是不一样的,往年只是认为海棠花美丽、漂亮。而今年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今年是我在母校最后一年了,以后尽管能看到海棠花开,但是可能再也看不见母校的这棵送走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每年都默默的绽放自己的芬芳,默默的又离去,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开了又落,落了又开,从不厌烦的海棠花了。它每次都把最好的一面像大家展现,从不抱怨。海棠花的奉献、顽强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要像海棠花一样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良好状态去面对生活。
  上课了,我慢慢走向教室,回头再看看海棠花仍是那样争先恐后的展现自己,我感到一股力量潜入我心中,这是海棠花赐于我的力量。我要在这几个月、乃至一身中去追求有所作为。

四季海棠花作文
  今天,我去蔡老师那学画画。一进门,我就看见桌子上有一盆海棠花。
  在一片浓绿中,海棠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海棠花的叶子大大的,既像一把把蒲扇,又像一个小小的鸡心。叶子边缘呈锯齿型,好象被虫子咬过似的。海棠花在这些浓绿的叶子中探出脑袋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有点儿迫不及待。
  这么多的海棠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盆海棠花看作一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看着美丽的海棠花,多么盼望美丽的春天快点到来。俗话说:“一枝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嘛!

四季海棠花作文
  海棠花开了,开的寂寞无声,开的光彩溢人。湖畔一棵海棠树,粉红的花瓣让人忍不住多瞅几眼。
  海棠开了,开出了我的回忆,绽放出我的笑容,凉椅下我抬头仰望它们的美丽时,却时刻不语,原来我仰望的不只是它们的美丽,更有我那份美好的回忆,那份回忆该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是往昔还是去年?我想都不是,大概是昨天!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业已是一年,如今都各自奔天涯,尘世纷扰,忙碌生活,谁还有时间抽出那颗早已疲惫不堪又被生活所扰的心去记忆那充满欢笑的时光,大概只我有一人吧!
  海棠花开了,开在春日的季节里,开在温暖的阳光下,引来蜂舞鸟鸣,它开的如此浪漫,如此洒脱,我不由心生敬意,敬意它的不留闪念和犹豫。
  海棠开了,开在我的记忆中,花瓣随风飘落,翩翩起舞,落在映心湖畔的水面上,惊起层层涟漪,我依旧无语,嘴角泛起微笑,轻微,深刻。而让人记起的记忆又太深刻,诠释的无法忘怀。
  一滴冰凉的水珠滑过脸面,心中一惊,不,不可能,我怎么会因为逝去的友谊而落泪,回过神来,恍然醒悟,心中稍安,原来是一滴雨水亲吻了我发呆的面庞,我好窘,说好的怎么又去怀念,散去的怎么又去忆起。
  海棠,你怎么偏偏此时开花,而且开的让人微笑又心痛,大概雨水也不愿意惊扰你的静谧,只是前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桃树作文
       家乡的西瓜作文
       桃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描写风信子的作文
       写柿子的作文
       关于柳絮的作文
       描写柳絮的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墙角的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海棠的作文
    四季风光作文
    描写校园四季景色的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400字
    我的四季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四季之风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
    四季的美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